人道元素 - 已關閉

人道元素 - 已關閉

Humane Element - CLOSED

位置圖示

610 Julio Nakpil St, 馬拉特, 馬尼拉, 菲律賓

報導 .

與馬尼拉的大多數同性戀俱樂部一樣,Humane Element (HE) 更像是一家表演酒吧,提供現場娛樂表演、變裝表演、舞台表演和男舞者。

位於奧羅薩/納克皮爾交叉路口附近。
人道元素 - 已關閉
2.8
收視率

基於 12

J
JT

18日 - 12月2018

關閉

12 年 18 月 18 日。 昨晚去了這裡,這個地方已經關門了。 幸運的是,前面另一個叫“Piloto”的地方開門了。就像馬尼拉常見的同性戀酒吧一樣,男人們跳著所謂的男子氣概舞者,但有些身材已經變形了。 偶爾會有變裝皇后表演。
R
RAY

1-2-2018

從壞到壞

相貌平平的傢伙卻聚集在門口玩耍,不關心顧客。 歡迎女主人非常粘人和文盲。 壞的經驗。
R
Romano

6-OCT-2016

額外費用

我對這家酒吧感到非常失望。 完全傻瓜,因為我必須為一些模特和未經邀請與你坐在一起的人支付這麼多費用。 有時,在您不知情和接受的情況下點一些食物或飲料並要求服務員稍後為您帶來,所有費用都會計入您的總賬單中。 簽署賬單後,在收據上添加一些額外內容。 建議您在要求您簽署訂單時索要副本。
E
Ed

11-Jul-2016

性感的走走

這個地方是全新的,工作人員真的讓我感到賓至如歸。 這部劇還可以,劇組裡不需要有更多的肌肉男。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