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爾薩比恩精品酒店

瓦爾薩比恩精品酒店

Boutique Hotel Valsabbion

位置圖示

普耶斯卡納烏瓦拉 IX/26, , 克羅地亞

Boutique Hotel Valsabbion 是一家歡迎同性戀的豪華酒店,靠近克羅地亞普拉歷史悠久的市中心。 瓦爾薩比恩精品酒店的優雅精神因其獨特的設計而更加豐富,與美麗的亞得里亞海海岸融為一體,並擁有卓越的關懷和款待標準。

瓦爾薩比恩從早晨的儀式中汲取了自然魅力,為當地傳統而現代的早餐賦予了個人特色。 沒有比標誌性泳池更好的沐浴陽光的背景了。 喝一杯池畔雞尾酒,享受炎熱的夏日,在瓦爾薩比恩私人海灘體驗日出或日落的美景。

經典客房擁有自然的氣息,寬敞的普通套房設有大露台,海景套房擁有無盡的藍色,而豪華頂樓設有私人海景室內游泳池、陽台和桑拿浴室。

客房設施現代,包括平面電視、私人浴室和所有設施。 Valsabbion酒店還設有私人酒廊酒吧,是放鬆身心、享用清涼飲品和新鮮小吃並欣賞日落的理想場所。

豪華的 Mythos Medical & Relax Spa 等待您來幫助您減壓、恢復活力。 利用最先進的技術和我們的醫療護膚專家,讓您的面部和身體重新緊緻、煥然一新。 坐在泳池邊或海邊露台上,欣賞 3D 測繪表演、海浪聲和雞尾酒直至深夜。

如需預訂和了解更多信息,請點擊下面的酒店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酒吧
免費的WiFi
豪華住宿
按摩
私人海灘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瓦爾薩比恩精品酒店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