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eal Maestranza

4-星級酒店在 161 Francisco I Madero Centro, 瓜達拉哈拉歷史中心, 墨西哥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10.0

收視率

基於 203

皇家馬斯特拉薩酒店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酒店介紹

Hotel Real Maestranza酒店位於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距離瓜達拉哈拉大教堂(Guadalajara Cathedral)400米,距離哈利斯科州立劇院(Jalisco Statdium)4公里。 該酒店距離Zona Centro和熱門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包括5 Sins和Babel)僅7分鐘路程。

客房配有私人浴室以及愉快住宿所需的所有設施。 入住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內部餐廳用餐,那裡專門提供墨西哥菜。

Hotel Real Maestranza酒店距離Degollado Thearer劇院和墨西哥流浪樂隊廣場僅500米。 瓜達拉哈拉機場距離酒店17公里。

服務和設施

餐廳

選擇您的房間 皇家馬斯特拉薩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瓜達拉哈拉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