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Duo Paris

4-星級酒店在 11 rue du 寺, 巴黎, 法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50

8.3

收視率

基於 1598

巴黎雙人酒店
靠近瑪萊區的同性戀酒吧和夜店。

酒店介紹

位於巴黎瑪黑區同性戀區中心的設計師酒店,靠近一些最好的地方 同性戀酒吧 和 巴黎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Hotel Duo酒店的每間時尚客房均設有迷你吧和免費無線網絡。 部分客房設有獨立的起居區或私人庭院。 酒店擁有自己的桑拿浴室和健身房。

同性戀客人的熱門酒店。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浴池/熱水池

桑拿

選購

選擇您的房間 巴黎雙人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S
Steven

23君2022

令人難以置信的住宿

我們在 Duo 酒店過得很愉快,作為一對美國同性戀夫婦,我們受到了極大的歡迎。 這家酒店真正熱衷於包容,為所有人創造了一個非常熱情的環境。 酒店非常乾淨,工作人員很友好,對於那些可能關心的人來說,他們的英語說得很好。 房間與酒店照片中的一模一樣——非常現代的酒店。 許多豪華和當地商店都在步行距離之內,在選擇餐廳時有非常多的美食可供選擇。 位於市中心,步行即可到達所有主要公園景點。 我們一定會再次入住並告訴朋友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