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The Originals du Vieux Saule Paris Le Maraism (ex Hotel du Vieux Saule)

3-星級酒店在 6 Rue De Picardie, 巴黎, 法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100

7.6

收視率

基於 637

巴黎 Le Maraism 舊索勒原創酒店(原舊索勒酒店)
物超所值和服務。

酒店介紹

受歡迎的超值酒店,位於Le Marais同志活動中心。 Hotel du Vieux Saule酒店的現代化客房在相對較小的空間中堆滿了很多東西。

設施包括迷你吧、保險箱、平面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 酒店擁有自己的桑拿浴室和漩渦浴缸。 非常適合觀光和參觀 Le Marais 同性戀酒吧(步行不到 10 分鐘)。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早餐室

商務服務

停車場

選擇您的房間 巴黎 Le Maraism 舊索勒原創酒店(原舊索勒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黎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