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Cram

4-星級酒店在 Carrer d'Aribau 54, 擴展區, 巴塞隆納,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8.3

收視率

基於 2809

克拉姆酒店

時尚的設計。 物有所值。

酒店介紹

Hotel Cram酒店位於巴塞羅那的同性戀區,距離 普拉塔酒吧, 桑拿卡薩諾瓦 和擴展區的同性戀商店。 建於 1892 年的外牆後面是配備最新技術的現代空調客房。 這是一家一貫受歡迎的酒店 Travel Gay.

我們喜歡克拉姆的屋頂酒吧和游泳池。 不要錯過 7 樓 Ànemos 餐廳和酒吧提供的美味開胃菜、小吃和“非正式美食”,可欣賞城市全景。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餐廳

游泳池

選擇您的房間 克拉姆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塞羅那
N
Nigel

29-Jul-2015

克拉姆酒店

我和我的伴侶住在這裡,這家精品酒店的高品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房間完美無瑕,位置也很完美。 馬路對面有一家小而精緻的餐廳,名為“L'aram”,我也可以推薦這家餐廳。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