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門斯

霍門斯

設施齊備的免費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Hòmens

位置圖示

阿利坎特街 11 號, 瓦倫西亞, 西班牙, 46004

同性戀遊輪和戀物癖俱樂部,設有暗室,迷宮,小木屋,淋浴,視頻,吊索,休息區和酒吧。 提供免費WiFi,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霍門斯定期舉辦主題活動(內衣、皮革等)——他們的周日派對很受歡迎。 位於瓦倫西亞中央火車站附近。

週一:17:00 - 03:00

週二:17:00 - 03:00

週三:17:00 - 03:00

週四:17:00 - 03:00

週五:17:00 - 03:00

週六:17:00 - 03:00

週日:17:00 - 03:00

最近的車站: 地鐵:Xàtiva; 巴士,火車:EstacióNord

功能: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免費Wi-Fi
迷宮
休閒小屋
霍門斯
2.9
收視率

基於 56

R
Rui

11-Jul-2023

糟糕的員工

酒吧很好,很擁擠,有很大的潛力,但調酒師很粗魯,沒有受過教育! 我對巴倫西亞沒有來自歐盟國家西班牙的感覺。 我知道世界各地的很多俱樂部,我從來沒有去過一個地方,調酒師不知道“嗨”、“你好”、“謝謝”的含義,或者對客戶友善,工作人員的精力很差,不要讓客戶受到歡迎和安全。 在我去那里之前,我看到了評論,我給了它一個機會,但我確認這是最糟糕的! 你需要受過學校教育或有熟悉的教育基地的員工。
P
Pedro

11-Jul-2023

可怕且不禮貌的員工

可怕且不禮貌的員工! 七月的一個週五晚上,我去了巴倫西亞(西班牙)的 Homens Sex Bar,他們正在舉辦裸體派對。 到目前為止一切順利......整個俱樂部的區域都很棒,空間很大,客戶玩得很開心。 這個地方唯一的主要問題是所有在那里工作的員工! 我從一名員工那裡聽到的唯一一句話就是我必須支付的總額和儲物櫃號碼,甚至沒有一個簡單的“你好”! 每次我問調酒師,我只看到他嚴肅的臉,甚至當我點完菜後問“請”並說“謝謝”時,我只看到他嚴肅的臉,沒有一個字.... ..就像任何正常和有禮貌的人一樣! 在我一生中去過的所有酒吧、酒館、俱樂部(同性戀或異性戀)中,我從未像在這裡那樣感到如此“不受歡迎”。 我永遠不會再回到那裡,無論客戶或正在進行的聚會。 我不會再為那些可怕且無禮的人做出任何貢獻! 這是肯定的!
L
Luis

25-Jul-2022

很好

華麗的。 你越好,聯賽就越多。 很多動作和非常活躍的迷宮。 最好的之一
E
EYÜP

15-Sep-2018

e

浪費時間和金錢。 所有年老或不健康的人。 我只是從整個酒吧里找一個人一起玩。 迷宮很好,你在裡面迷路了。 但人還不夠好。
Q
Quino

6-Nov-2021

uno de los locales más grandes de España

當地的翻新和擴大。 週末的節日主題必須一致且溫和。 Sibuscas sexo este es el mejor siteio。
Y
Yves

15 - 8 - 2017

粗魯的員工

非常不友好的工作人員,它曾經很好,但現在它很糟糕(我不是指那些雞巴)如果你討厭男同性戀或不想工作:停止保持開放。
D
Don

4-5-2017

多為成熟人群

我們去過那裡一次,參加一個裸體派對。 所有的人都是 40 歲以上或 50 歲以上,而且身體狀況不太好。 我只看到了兩三個年輕人,他們看起來顯然是墊底的;)工作人員足夠友好,而且價格相當低。
J
Joan

18-4-2016

這是瓦倫西亞最受歡迎的sexbar

它是瓦倫西亞最受歡迎的性酒吧。 週三、週五和周日舉行裸體派對。 入場免費,最低消費僅需5歐元。 下午四點開門,總是人滿為患。 黑暗區域充滿樂趣。 免費避孕套和霜。
R
Rick

19-Jul-2015

不友好和無聊

去了霍曼酒吧大約三次,希望它能有所改善。 工作人員粗魯、不耐煩、不友好。 調酒師特意讓我等待我的飲料。 斗篷檢查員因為我把塑料袋和衣服綁在一起而對我大喊大叫。 作為一名遊客,我沒有做出任何努力讓我感到受歡迎。 每次我去的時候都是同樣的人,都在尋找沒有發生的事情。 錯過吧!
I
Isaias

8君2015

預兆

我是在 s.Jose 那裡的。 我喜歡它,除了靴子之外全身赤裸,沒有涼鞋,但太熱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