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中心假日套房酒店

瓜達拉哈拉歷史中心假日套房酒店

Holiday Inn Hotel & Suites Guadalajara Centro Historico

位置圖示

瓜達拉哈拉, 墨西哥

瓜達拉哈拉歷史中心假日酒店(Holiday Inn Hotel & Suites Guadalajara Centro Historico) 是一家經濟實惠的酒店,可輕鬆前往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 的最佳觀光區,提供現代化的住宿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典雅的客房均配有熨燙設施、迷你吧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全天開放的內部餐廳和酒廊酒吧放鬆身心並享用便利的餐點。

Holiday Inn Hotel & Suites Guadalajara Centro Historico酒店距離歷史中心(Centro Historico)著名的同性戀區有5分鐘步行路程,客人可以找到各種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例如 加州的酒吧馬斯卡拉斯.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餐廳
瓜達拉哈拉歷史中心假日套房酒店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