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anyikara 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Hiranyikara 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由專業按摩師提供的 M2M 按摩水療中心。

Hiranyikara Spa - CLOSED

位置圖示

133 Moo 7 Vichidongkran Rd, 卡圖, 普吉島, 泰國, 83120

報導.

Hiranyikara Spa 位於卡圖,距離芭東約有 10 分鐘車程。 水療中心提供一系列按摩和男性美容護理服務。

設施包括私人按摩室、桑拿浴室、按摩浴缸、泰式草藥蒸汽浴室和游泳池。
Hiranyikara 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2.6
收視率

基於 20

R
Rich

29-3-2015

可怕

我本來期待一個優雅的同性戀水療中心,但它已經破舊了,而且絕對物有所值。 泳池裡擠滿了孩子和家人,在我花了3 美元進行140 小時的“治療”期間,按摩師在房間外面的次數比在房間裡的次數多,而且最終以通常的“幸福結局”結束(有點矛盾)。 好的一面是,我丈夫很享受與一個性感帥哥的按摩,他似乎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B
Bhenn

23君2014

好極了!

Hiranyikara 水療中心有點偏僻,但至少它可以讓您遠離普吉島的噪音和污垢,當您提前打電話預訂時,他們會提供從酒店接您的服務。 它位於卡圖主幹道旁的小街上,周圍環繞著大樹,有點隱蔽。 設施乾淨舒適。 帶游泳池的庭院區域非常安靜和放鬆。 我選擇了其中一個3小時的套餐,其中包括身體磨砂、牛奶浴和全身按摩。 極好的! 治療師非常好(而且很可愛),有完美的禮儀和出色的技能。 不過,除了適當的水療護理之外,別指望有什麼其他的。 它有點貴,但非常值得花額外的錢。 肯定會回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