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 Belfast

4-星級酒店在 4 Lanyon Place,, 貝爾法斯特, 英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2

收視率

基於 5346

貝爾法斯特希爾頓酒店

輕鬆前往市中心、商店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酒店介紹

Hilton Belfast酒店位於海濱,俯瞰拉甘河(Lagan River),距離奧德賽體育場(Odyssey Arena)僅有15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市中心、貝爾法斯特大教堂(Belfast Cathedral)、一系列商店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僅有很短的出租車車程。

大型客房的落地窗享有美景。 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費WiFi,平面電視,迷你吧,24小時客房送餐服務。 酒店擁有自己的餐廳,酒吧和健身房!

對於參加在貝爾法斯特海濱會議中心舉行的活動的同性戀夫婦和同性戀遊客而言非常方便。

服務和設施

24小時安全性

行李員服務

公共區域空調

飯店保險箱

貨幣兌換設施

衣帽間

電梯通道

看門人

健身房

報紙

選擇您的房間 貝爾法斯特希爾頓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貝爾法斯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