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伙計

餵伙計

高雄最好的同性戀桑拿,每週舉辦主題派對。

hi-MAN

位置圖示

三民區南華路3號228樓, 高雄, 台灣, 807

今天: 歡樂時光6 pm-7pm - 每個星期四
明天: 歡樂時光6 pm-7pm - 每個星期五
高雄最好的同性戀桑拿(2013年開業)。 hi-MAN 佔地 400 平方米,設有乾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淋浴、酒吧、用餐區和健身房。 還有 WiFi、互聯網接入、吸煙區和卡拉 OK。

桑拿浴室每週舉辦主題活動,包括面具派對、裸露派對、毛巾之夜等 - 請查看他們的 Facebook 頁面了解議程。 提供年度會員資格和學生折扣。

距高雄捷運總站僅幾步之遙。高雄市三民區南華路228號3樓

工作日:00:00 - 12:00

週末:12:00 - 00:00

功能: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餵伙計
4
收視率

基於 26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J
Jon

24-4-2019

成熟的白人傢伙訪問

我想過不去HiMan桑拿,因為我聽說像我這樣的成熟男人不會受歡迎,好吧,我已經58歲了,玩得很開心! 淋浴時,伙計們一直注視著我,當我走進蒸汽浴室時,他們的手就遍布在我身上。 離開考樹前我還要再去幾次。 我還能說什麼? 愛它。
J
Jack

8 1月2019

週四晚上人頭packed動

週四晚上去了那裡。 6:30至7:30期間,門票僅需100新台幣。 因此,當我們晚上9點到達時,這裡仍然擠滿了人。 位置還可以,一間大蒸汽房,包間和一間暗房。 人群非常混雜,從 20 歲到 45 歲都有。有點尷尬——大多數人都穿著內衣。 我作為一個好看的熊傢伙,在那裡玩得很開心。
Y
Yujin

31 1月2016

警告熊,大熊貓和小胖

價格: 500 新台幣 16 小時 250 新台幣 6 小時 我剛從這個水療中心出來,你猜怎麼著? 像我這樣的熊不受歡迎。 去水療中心的人大多是瘦弱的、半肌肉發達的人。 不要浪費錢。 找另一個地方
L
Lucas

19日 - 12月2015

閒逛的好地方

乘坐 KH 地鐵即可輕鬆抵達該地方。 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而且友好。 直到晚上七點以後才開始忙碌。 有很多帥哥,也有一些不那麼帥。 在蒸汽房和黑暗的視頻室裡總是很有趣。 與 KH 的其他酒店相比非常乾淨
L
Lucas

9日 - 12月2015

漂亮的小同性戀水療中心/桑拿

漂亮乾淨的空間,適合放鬆、放鬆或享受樂趣。 入口在三樓,從街上就可以看到指示牌。 進去後服務員要價3新台幣,折算下來才250美元左右。 我是星期三下午去的,因為我所有的朋友都在工作,而我沒有更好的事情可做。 我原以為整個地方都是空的,只能蒸桑拿或蒸桑拿。 這個地方比較空,但那裡有一些從 9 歲出頭到 20 歲左右的有吸引力的男人。 伙計們很友好而且很好。 這個地方很乾淨而且一切都保存得很好。 他們還有吸煙區。 工作人員對我蹩腳的中文非常有幫助。
G
Gar

28-Sep-2015

不幸的是,不是每個人。

在台北西門大族酒店度過了幾次美妙的經歷後,拜訪了嗨伙計。 閱讀評論並在高雄預訂了一周的酒店。 我可能會犯更嚴重的錯誤。 工作人員無法表現出興趣和付費客戶支持,或者最起碼的友善,很明顯我不符合他們的 Facebook 帳戶顯示的東亞適合年輕人(二十多歲)的議程。 該設施在水平上相當小。 廁所設施裡充滿了氨氣和尿液,使用起來非常不舒服。 需要向工作人員要一個紙杯來喝水。 絕對不提供任何與其他桑拿房定期提供的東西。 牙膏、牙刷、杯子等……這裡沒有! 昂貴的費用為 450 台幣,或者如果您是外國人,則為 500 台幣……並且沒有任何男性接觸的機會。 我感覺自己像個麻風病人! 無聊的電視色情片和相同的視頻一遍又一遍地錄製! 大多數夜晚都只有少數幾個男人,他們看著你,不理睬你,然後帶著厭惡的心情繼續走下去。 非常孤獨的地方,參觀和被忽視! 這是我經歷過的最不友好、最無回報、最不愉快的桑拿體驗,我是一名同性戀旅行者,每年花幾個月的時間前往全球許多同性戀場所和桑拿浴室。
d
dingdong

2-5-2015

第一次計時器

即使您是泰國人、印度尼西亞人或菲律賓人,這個同性戀桑拿房也向所有人開放嗎? 我們可以免費入住您的桑拿嗎>
R
Rowan

30 1月2014

出奇的好

在 Adam 桑拿浴室度過了一次“難忘”的經歷(請參閱我的評論)後,我對 30 年 1 月 14 日晚上 11:30 至凌晨 5 點去 hi man 桑拿浴室猶豫不決。 在中國除夕夜,我擔心某個地方會出現另一個鬼城……但真是令人驚訝! 很多20多歲的人一直到凌晨(3點左右)。 該設施於 2013 年開業,因此您希望設施能夠正常運轉(事實也確實如此)。 但對我來說最突出的是工作人員的熱情和關懷。 除了長得好看之外,性格開朗。 我注意到其中一個人友善地詢問一位顧客是否還好,因為他似乎在沙發上昏倒了。 如果桑拿工作人員關心顧客,那麼可以預期他們也會關心桑拿。 絕對值得一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