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爾辛基健康水療中心

赫爾辛基健康水療中心

Helsinki Health Spa

位置圖示

彭斯赫斯特路 115 號, 伊普斯維奇, 英國, IP3 8QB

伊普斯威奇的小型桑拿浴室和水療中心。 赫爾辛基健康水療中心雖然不完全是男同性戀者,但在男同性戀者夜裡喜歡在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放鬆身心的男同性戀者很受歡迎。

酒店設有按摩浴缸和休息區,並提供按摩服務和美容護理服務。 除週五下午外,每天都有僅限男性參加的課程,週五晚上則為混合型課程。

查看其Facebook頁面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平日:週二至週四 10:00 - 20:00; 週五 12:00 - 22:00

週末:週六 10:00 - 20:00; 週日 12:00 - 18:00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遊輪/戀物癖
按摩浴池/熱水池
桑拿
蒸汽房
赫爾辛基健康水療中心
2.9
收視率

基於 140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B
Bendover Bare

30-OCT-2023

Mr

這些年來我去過好幾次,作為一個同性戀桑拿房的人非常友好,如果你喜歡被人監視的話,這裡就是適合你的地方,男人們似乎經常來來去去,很棒的地方。

L
Liam Roberts

22-Sep-2023

今天計劃參觀

從來沒去過,但今天打算去這裡,有足夠的人玩嗎?
A
Andrew Hradsky

7君2023

Mr

我打算下週四去這裡。 以前沒來過,很忙
J
Jack

23-4-2023

Jack

我有幸兩次訪問赫爾辛基。 第一次我非常緊張。 接待處的年輕人帶我四處參觀。 我脫掉衣服,赤身裸體,腰間繫著毛巾,走進潮濕的地方。 有幾個老人在熱水浴缸裡互相享受。 再往前是淋浴,然後是桑拿房,然後是蒸汽房。 我不必擔心會緊張,我立刻就感到很受歡迎。 兩個人在桑拿房裡拖著腳步為我騰出空間,我擠在他們中間。 一個非常有趣的下午就這樣開始了。 確實,很多人都是 50 多歲和 60 多歲的老年男性,但我喜歡年長的男性,這很好,因為他們似乎也喜歡我。 他們似乎很高興讓我參與他們所享受的樂趣,並通過對我的感激之情多次獎勵我。 第二次訪問幾乎相同。 每次來都度過一個非常滿意的下午。 是的,它可以更乾淨一點,如果毛巾都不同的話會很方便。 並不是說你在最後完成之前都需要它,但我在完成後用自己的毛巾來清潔自己。
B
Bendover Bare

30-OCT-2023

已婚

休閒聚會的好地方
K
Kevin

6日 - 12月2019

非常愉快的經歷

去過幾次了對我所發現的沒有任何抱怨。 認識了一些友善的人。 肯定會再去。
K
Kevin

5日 - 12月2019

凱文

作為同性戀者發現這是一個友好且有益的好地方
P
Paul

21-5-2021

按摩

按摩怎麼樣,結局是否幸福?
K
Kevin

3日 - 12月2020

赫爾辛基健康水療中心

好地方,伙計們很友好,沒有人評判只是鼓勵美好的下午
J
Jay

24-5-2019

松鴉

可怕的地方,只去過一次,而且那次太頻繁了。 惡劣的態度比比皆是,而且所提供的東西非常昂貴,與其他地方相比非常少。 將來我會開車走遠一點去切姆斯福德(Chelmsford),票價相似,但提供的東西要多得多。 省錢,避開這個地方。!!!!!!
M
Mike

6-2-2019

地獄桑拿

這絕對是一個骯髒的地方,早已不再是最好的地方了。 一般工作人員的態度是,只要我們有錢,就可以吃飽。 相對於它所提供的和你所得到的來說,價格非常高。 早就該進行改造了,事實上,早就該塗上一層像樣的油漆了,但這似乎在某個地方忽略了克里斯的注意力。 淋浴很冷,每次按壓大約 3 秒,肥皂是他們能找到的最便宜的,甚至沒有泡沫。
c
charles

4-OCT-2017

那裡有些美好的時光!

友好的地方。 可以做一個很酷的私人遊戲室。 最近翻新了桑拿浴室和按摩浴缸。 如果您是第一次來,您會受到很好的對待 - 沒有壓力。
J
John

29-Sep-2017

客房

真的不是為了你的錢而在那里切開的。 不是最乾淨的地方。 真的可以做個整容手術。
s
steve

18-Sep-2017

第一次參觀時充滿了好奇

我第一次去同性戀桑拿,停車很好,不過從前面的窗戶看,它似乎不是一個同性戀桑拿,包括運動傷害——任何路過的人都會認為這是一個健身俱樂部。 幾乎轉身但堅持友好的接待拿了毛巾並進入。 它很小,很少有人(上午10:30)公共區域或按摩浴缸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所以走進蒸汽浴室找到一個躺著的人......但此時我感到氣喘吁籲,因為蒸汽(字面上的意思)而感到不適)氣氛,不得不出去。 遺憾的是我們本可以玩得很開心。
m
mike

17-Jul-2022

畢好奇的第一次訪問。

孤獨而緊張,但鼓起勇氣進去了。 - 友好的接待人員 - 那里大概有 10 個人左右 - 有些人完全挺直地走來走去,顯然很享受。 - 淋浴還可以,蒸汽房和/熱房很小,但正如人們所期望的那樣。 友好的氣氛 - 由一位友好的老人溫柔地處理,這是一次相當不錯的體驗。 我認為緊張是我的主要問題。 我會再去一次只是為了獲得更好的視角。 這個地方絕對需要一個更乾淨、更衛生的“感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