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利俄斯男士俱樂部

赫利俄斯男士俱樂部

Helios Men Club

位置圖示

20/176 Soi Day Night 2, 南芭堤雅, 芭堤雅, 泰國

南芭堤雅的男士按摩。 Helios Men Club(以前的“Blue House Massage”)在乾淨的私人房間提供各種服務,包括油、霜、泡沫按摩。

 

位於Soi Day Night 2,靠近火烈鳥公寓。

工作日:中午 12 點至晚上 11 點

週末:中午 12 點至晚上 11 點

功能:
按摩
溫泉
赫利俄斯男士俱樂部
3.8
收視率

基於 11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L
Lance

10-Jul-2023

2023 年 XNUMX 月 按摩

您好,我們於 23 月 5 日下午 2 點左右參觀了 Helios,我們一行 1,000 人。 我們都選擇了泡沫按摩,這是一種新的體驗,因為在曼谷的其他按摩場所我沒有這個選擇。 與曼谷的其他地方相比,這裡有點累,但我認為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此類體驗之一,當你躺在泡沫床墊上時,你會用起泡的海綿清洗全身。然後你站著就被洗乾淨了,然後用毛巾擦乾。 你給了 700 泰銖的小費,而成本約為 2,000 泰銖,所以總共不到 XNUMX 泰銖。 我的朋友叫喬,如果他還在,我建議你預訂他。 對我們倆來說都是很好的經驗。

M
Mike

26-2-2023

Helios 很棒的按摩

昨天,我去Helios做了2小時的精油按摩。 我選擇的同性戀給我做了很棒的精油按摩,其中包含泰式按摩。 他的治療感覺就像他是一個專業人士。 其他就像我去過的其他按摩院一樣,儘管我們最後做了,但他並沒有從人與人的互動開始。 他的按摩治療非常感性,所以在近兩個小時結束時,我們都享受到了共同的樂趣。 Heliis確實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地方。
B
Bobby

27-Nov-2022

鮑比

芭堤雅的男士按摩很棒。 每次去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設施不錯。
B
Bobby

14-Nov-2022

Helios Massage 已於 1 年 2022 月 XNUMX 日重新開放

Helios 按摩已於 1 年 2022 月 XNUMX 日重新開業,目前正常營業。 我在芭堤雅最喜歡的男士按摩店之一。 很棒的服務和很棒的按摩師。 強烈推薦。
J
John

25 - 8 - 2022

大功

這裡絕對是芭堤雅男士按摩放鬆的最佳去處。 我強烈推薦這個地方!
V
Vic

15 - 8 - 2022

維克

Helios 最近剛剛開放。 我去了兩次。 這是迄今為止泰國最好的! 他技術精湛,性格溫和。 提供最好的服務,最後甚至在淋浴中清洗了我的全身。 我強烈推薦。 這個地方在過去兩年受到了襲擊。 他們需要一些支持! 請一定要來參觀,我們不希望這個唯一的地方再次關閉。
P
Prh

27-3-2022

它已關閉

我現在在芭堤雅,由於 covid-19,許多地方仍然關閉。 Helios Men Club 現在也關閉了。 已經關門2年了。 但在谷歌上它說這裡是開放的......請通知大家......謝謝。
Z
Zane

25 - 8 - 2019

不後悔來這裡嘗試。

我第一次來這裡印象非常深刻。 這個地方乾淨、安靜、不繁忙、不吵鬧。 而且工作人員照顧得很好。
J
Jonh

20-2-2019

良好

今天我去了水療中心。 雖然不大,但感覺很舒服。 服務非常好,尤其是我的傢伙Jacky。 他不是泰國人,但他工作非常專業。 如果你打算去這個水療中心,你應該嘗試一下他。 下次我會再回到這裡。
T
Toshi

1 1月2019

最低小費為 1000 或更多。

在閱讀了很多好評後,我決定嘗試一下,但有點失望。 我選擇了90分鐘的精油按摩。 其中包括幸福的結局,但並不成功。 按摩師太咄咄逼人了,給我的按摩力度太大了。 他太快進入特殊服務並且沒有足夠的按摩。 他太貪財了——要求至少1000或更多的小費,因為第二天是他的生日。
E
Eric

25-Sep-2019

白痴

你真的願意給1000小費嗎?這表明有些人是多麼絕望。
J
Jan

18-OCT-2018

好人,好服務

我也看了評論,就去看了。 簡單,簡單的佈局,伙計們坐在地板上。 兩位經理滿臉笑容,會慢慢用英語明白你需要什麼,也不催促。 最後我選擇了泡沫浴和按摩師——也是他的推薦。 小伙子不錯,服務很好。 如果我下次去芭堤雅,我還會再去那裡。
R
Robert

4-2-2018

良好的服務和乾淨的地方

看完好評後,我去Helios男士按摩店嘗試了一下。 我選京。 Kyo給了我很好的按摩和良好的服務,我給了他1500泰銖的小費,雖然最少只需要1000泰銖。 京告訴我,這家報紙剛裝修了半年,到處都是新的、乾淨的,雖然這棟樓看上去有點舊了。
r
raju

14 1月2018

嘗試泡沫按摩的好地方

閱讀了很多好評後,我想嘗試一下。 我並沒有失望。 我選擇泡沫按摩。 按摩師很有男子氣概,很有禮貌,這是一個很好的結合。 哦,我還要求折扣,得到了 100 泰銖的折扣。 總的來說是一次不錯的體驗。
A
Alex

1-Nov-2017

試試他們的泡沫按摩!

Blue House 是芭堤雅唯一提供泡沫按摩的同性戀按摩場所。 這是一種獨特的體驗,人們應該至少在這裡享受一次。 按摩是在一個大淋浴間的橡膠床墊上進行的。 一個人平躺在床墊上,用溫水給你淋浴後,按摩師會開始用泡沫覆蓋你的身體。 享受感受!
T
Tom

7-2-2017

特殊服務的好地方

4月和5月我去了1000-600次。 我總是很受歡迎。 我同時進行了泡沫按摩和精油按摩。 儘管房間很小,但有足夠的淋浴空間供兩個人使用。 我最喜歡的按摩師是詹姆斯。 良好的按摩和優質的額外服務。 可接受的價格。 小費XNUMX泰銖,按摩XNUMX泰銖左右。 我會回來的。
A
Adam

13-Nov-2016

價格火箭

他們現在在前面加了一扇門,這樣你不進去就看不到任何人。 最低小費1000泰銖,他們才考慮做按摩,500小時按摩還要再付1泰銖,顯然沒有顧客。
B
Brian

9-2-2016

比較令人失望

看了不同網站的評論後,我對泡沫按摩很好奇。 我碰巧在 Tuk Com,所以我就在街上閒逛。 在我到達藍屋之前,至少還有兩次男士按摩,那裡的男士揮手向我打招呼。 有人向我介紹了四五個人,我決定選擇向我打招呼的年輕人。 從任何標準來看,他都不是特別性感,但其他選擇對我來說有點過於閃亮和女性化。 我被帶到了有淋浴和防水床的房間。 在這種情況下,房間“足夠乾淨”,所以不要期望太多。 這傢伙太急了,我覺得他很缺乏經驗。 我大概 4 分鐘就完成了 5 分鐘的按摩。 我給了那個可憐的傢伙40B小費,雖然只建議給60B,因為我確實為他感到難過。 平心而論,他自始至終都沒有問過小費。 在曼谷經歷瞭如此美好的經歷之後,這絕對是令人失望的。
K
Kai

29日 - 12月2015

迴響這首歌……

……上面的好評,真的。 酒店非常乾淨,從等候區開始,到房間、廁所甚至淋浴。 肥皂很香,一點也不像美國其他地方的水療中心(據我所知哈哈),而且這些傢伙很容易看起來,令人愉快,有趣且友好。 在度假時,我像大多數遊客一樣對我的物品很謹慎,但它們很好,如果我願意的話,我可以帶著它們去洗澡,沒問題。 這傢伙得到了他應得的小費。
E
Eric

3-Nov-2015

良好的服務

昨天我在藍屋嘗試了1.5小時的精油按摩。 有一個叫丁的人,長得很像《暮光之城》中的雅各布。 他笑容很好,服務也很好。 下次我來芭堤雅時肯定會再次回來。
A
Adam

24 - 8 - 2015

很棒的按摩

我最近和 Tan 一起享受了 1 小時的精油按摩。 譚確實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因為我很喜歡他的按摩。 非常值得定期訪問。
J
Jay

23 - 8 - 2015

非常好的泡沫按摩體驗

到達芭堤雅後,昨天下午我就去了Blue House嘗試他們著名的泡沫按摩。 經理告訴我,青瓦台剛剛完成裝修,重新開放一周左右。 這個地方看起來又新又乾淨。 有4位按摩師供我選擇,我選擇了一位名叫Tree的按摩師。 不幸的是,他不會說英語,我必須通過肢體語言與他交流。 我選擇的是一小時泡沫按摩,價格500泰銖。 Tree帶我到二樓,他給我做了很好的按摩。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肥皂按摩。 結束後我給了他1000泰銖小費。 按摩結束後,我和經理交談,他告訴我他們已經關門了大約兩三個月進行裝修,因此,他們現在沒有很多按摩師。 而且這似乎是芭堤雅唯一一家進行泡沫按摩的地方。 經理和樹都非常友好。 下次來芭提雅的時候我一定會再去藍屋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