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桑拿

天堂桑拿

Heaven Sauna

位置圖示

4F 華納大廈, 119 Soi Mahesak, 曼谷, 泰國, 10500

熊,成年男子和仰慕者尋找在曼谷放鬆身心的地方的首選桑拿浴室。

友好的天堂桑拿浴歡迎任何態度的人。 設施包括帶露天按摩浴缸和淋浴的屋頂花園。 樓下有卡拉OK。

要到達“天堂”,請乘坐電梯到家具店後面的四樓。 每週一休息。

工作日:下午 1 點至晚上 10 點

週末:1pm-10pm

功能:
健身房
卡拉Ok
迷宮
休閒小屋
餐廳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天堂桑拿
3.8
收視率

基於 13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D
Derek

7-3-2020

熊貓和蜜蜂

這裡總是有活動,絕大多數顧客是熊、熊貓和鰱魚。 追球手以及一些西方人也出現了。 事實上,自 2021 年以來,來這裡的白人數量有所增加,他們都是又老又胖。 儘管亞洲人傾向於偏愛其他亞洲人,但仍有一些人採取了行動。 我是一個有一半白人血統的亞裔美國人,所以有時我會“混合”。 工作人員很友好,這個地方一塵不染,乾淨,聞起來有精油的味道,而不是一些該死的熱動作產生的汗水。 我在這裡遇到了一些非常正派、性感、受過教育的男人。 即使是出現的超級胖子(棕色毛巾傢伙)也不會受到評判,儘管人群確實傾向於青睞矮胖的肌肉熊類型。 很棒很棒的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