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天堂

G-A-Y @天堂

歐洲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舞蹈場所之一。 如今這裡是同性戀每週聚會的舉辦地。

G-A-Y @ Heaven

位置圖示

拱門下,維利爾斯街, 倫敦, 英國

今天: G-A-Y Camp Attack-4個房間的音樂 - 每個星期五
明天: G-A-Y 星期六-俱樂部之夜 - 每週六

Heaven 被譽為歐洲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舞蹈俱樂部之一。 傳統上是倫敦流行音樂的聚集地 G-A-Y 派對後,該俱樂部現已成為倫敦最大的同性戀酒吧,並延長了營業時間,以迎合成為倫敦最大的社交距離同性戀酒吧的需要。

舞台 G-A-Y 從Lady Gaga和Kylie Minogue到Miley Cyrus和Little Mix,Heaven上的音樂界曾是一些最著名的人物。 當這個聚會開始時,請期待大量的迪斯科舞者炫耀自己的最佳舉動,並吸引年輕,漂亮,時髦和時尚的人群。

您會在查令十字火車站的拱門下找到該俱樂部。

工作日:週四:晚上 10 點至凌晨 4 點,週五:晚上 9 點至凌晨 4 點

週末:週六:晚上 9 點至凌晨 4 點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G-A-Y @天堂
2.8
收視率

基於 92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M
Marc Wilbers

10-2-2024

粗魯的保安。僅限常客

不要以訪客的身份去那裡。如果您不是常客,則不會被允許進入。您可以在眾多歡迎您的場所花錢。他們真丟臉!
P
Phil

13君2023

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俱樂部

保鏢粗魯無禮,沒有任何理由不讓我們進去,儘管我們提前買了票,請不要支持俱樂部這種糟糕的藉口,把錢花在其他地方
O
Oliver

5君2023

Das Letzte was mir in meinen 47 Jahren je wiederfahren ist

47 歲了,我還沒有被保鏢指派到世界上任何一家具樂部。 這是第一次——評論是“僅限常客”。 要么我太老了,要么我的朋友太南方,要么我們的熟人太印度——不管為什麼這是最後一件事,俱樂部錯過了一次很好的浪費——會建議大家避免這種情況
D
Daniel

26-3-2023

種族主義和不尊重!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羞辱! 我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倫敦! 我安排在天堂俱樂部見一些朋友,但他們拒絕我進去。我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當我到達入口處時,一位非常粗魯的女士和保安走近了我。 他們問我和誰在一起,我說我的朋友在裡面等,所以他們把我從隊列中拉出來,並說我被拒絕進入。 我問為什麼,他們說他們有權拒絕任何人進入,而無需證明其合理性。 此時此刻,我簡直不敢相信發生了什麼,所以我決定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拍下發生的事情,因為我在所有排隊的人面前感到非常尷尬。 在不明白原因的情況下,我向門口的保安詢問,保安極其咄咄逼人地回答說他不用給我解釋。 所以我決定通知我的朋友我的入境被拒絕了,所以他們都決定離開這個地方。 我們與門口的“經理”交談,他寧願忽略所發生的一切,並表示作為對拍攝這一行為的懲罰,他不會允許我們進入俱樂部。 我感到無比的羞辱。
C
Chantel

12-3-2023

區別

排隊等了一個小時才被告知“僅限常客”。 他們一聽到我們的加拿大口音就被趕出了隊伍。 如果您想要“僅限常客”,可以這樣發布。
T
Tommy

15-2-2022

阿黛爾魔法!

阿黛爾驚喜亮相《色情偶像》的那天晚上我就在場! 見到她真是太棒了,真是太幸運了!
K
Kenneth

14 - 8 - 2020

肯尼斯

絕對的天堂!
Q
Qammer

28-4-2020

真棒

這是很棒的俱樂部
J
Jay C

18-5-2014

麥莉·賽勒斯

當 GAY 能夠在麥莉·賽勒斯 (Miley Cyrus) 的舞台上進行現場表演(9 月 XNUMX 日)時,這足以證明 GAY 已成為多麼國際化的機構。 她上演了一場精彩的表演,表演了“Wrecking Ball”等。繼續保持傑里米。
J
James

13日 - 12月2013

最好的同性戀俱樂部-放手!

性感的男人、俗氣的曲調和眾多的舞池可供選擇,您一定會找到適合您的。 我喜歡在 One Direction 和 Rihanna 中,學生、異性戀女性和年長男性一起跳舞。 飲料相當昂貴,但與倫敦其他場所相當。 如果您願意的話,還有很多黑暗的角落,可以提供一點隱私!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