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與夢想男孩(已關閉)

天堂與夢想男孩(已關閉)

Heaven & Dream Boys (CLOSED)

位置圖示

薩拉卡姆魯克公社,薩拉卡姆魯克路 117 號, 暹粒市, 柬埔寨

暹粒的同性戀夜總會和休息室(2017年4月)。 每天的歡樂時光從下午7點到晚上XNUMX點。

提供按摩服務。

工作日:16:00 - 24:00

週末:16:00 - 24:00

功能:
酒吧
按摩
音樂
天堂與夢想男孩(已關閉)
3.6
收視率

基於 65

C
Charles

2-2-2020

太令人失望了 - 走了出去

在努力乘坐嘟嘟車參觀了這個相當偏僻的酒吧之後,真是令人失望——幾乎沒有其他顧客——很多年輕的、不太有吸引力的男孩不斷過來打招呼,然後他們開始跳舞——就像男孩一樣在青少年學校的迪斯科舞廳- 完全沒有風格或性感- 等了很長時間但沒有“適當”表演的跡象,所以走了出去,然後不得不找到一輛嘟嘟車回到Barcode 的熱情懷抱中度過第三個晚上!
D
Daniel

10-2-2020

暹粒外籍人士

我去過 Dreamboys 多次,我不知道你對吸引力和風格的定義是什麼,但如果你在 15 名左右精心設計的舞者中看不到美麗或性感,那麼我認為你沒有太大希望在其他地方都會找到“你的風格和性感”。 《條形碼》中沒有表演,只有 3 到 4 場變裝皇后表演。 但如果這就是您需要的熱烈歡迎,那麼很高興您找到了它。
J
John

18 1月2020

娛樂的最佳選擇

我們訪問暹粒六天。 事實證明,黃小姐根本不是同性戀酒吧,而且 Barcode 對於我們這群人來說太小了。 我們最終在 Heaven & DreamBoys 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第一天我們有點晚了,所以第二天演出開始時我們又去了一次。 帥氣的小伙子和出色的表演。 飲料價格合理而且地方很寬敞。 我們邀請了一些人一起喝酒,然後在凌晨 2 點左右離開了這個地方。 謝謝你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下次再見!
M
M

17日 - 12月2019

工作人員態度不好/蟑螂問題

因此,鑑於評論,我對酒吧感到非常興奮。 我發現酒吧的首席調酒師態度很差,酒吧里也有一些蟑螂問題。 嘗試一下 Miss Wong 餐廳,這裡的氛圍更加友好、不那麼自命不凡。 與這個地方不同的是,當您購買飲料時,他們還會免費提供飲用水。
s
sia

31-OCT-2019

美好的時光在這裡

我去過那裡兩次,我真的很喜歡如此友好的工作人員和專業的紳士表演。
K
Kit

8-5-2019

我去過的酒吧里最好的表演

我在暹粒住了 4 晚。 我整整四個晚上都來這裡。 演出從 4:10 開始一直持續到 30:00,有許多性感舞者、變裝皇后、有趣的表演……飲料很好,工作人員很友好。 暹粒同性戀的最佳推薦。 我也來Barcode,但演出多次停止。 不再有舞者了。
k
kas

26-2-2019

城市裡最好的!!!

迄今為止城裡最好的同性戀酒吧和充滿活力的表演!
B
BEN

12-2-2019

暹粒最好的同性戀俱樂部

工作人員非常出色。 非常好,美麗的舞者和不間斷的表演。 後來工作人員帶我去了屋頂酒吧下面的迪斯科舞廳。 玩得很盡興。 暹粒排名第一,經理非常樂於助人,盡力為顧客做到最好。
H
Harland

18 - 8 - 2018

柬埔寨最好的同性戀俱樂部

現代、高檔的同性戀俱樂部,工作人員友善,飲料美味,柬埔寨最好的舞台表演超出了預期。 放鬆和娛樂是很有趣的。
A
Alex Mol

6-5-2018

好時光

很棒的地方,有很好的員工和很棒的老闆。 這個表演與曼谷的表演相差甚遠,但還可以。 這個地方做得很棒。 我旅行的每個晚上都去那裡。 我剛剛在暹粒又預訂了幾天,我每晚都會再去那裡。
G
Greg

7-3-2018

偉大的地方偉大的人民

我只在暹粒呆了 4 個晚上,但幾乎去了所有的同性戀場所。 H & DB 是迄今為止最好的......是的,座位不太舒服,但工作人員很快就為你準備了坐墊......飲料冷,價格還可以,選擇也很好。 酒吧的工作人員、服務員/舞者、媽媽桑都很棒。 他們看起來很棒,他們微笑,他們希望你玩得開心。 其他地方都去過一次,而且大多都沒有停留很長時間。 H&DB ....每天晚上都去並且呆了很長時間。
A
Alex

4 1月2018

謹防

這場演出很可悲。 我的朋友付了我的酒費就離開了,然後他們又向我收取同樣的酒費。 悲傷的地方,有錢男孩和疲憊的排舞。 真是令人失望。
J
Jean Michel

11日 - 12月2017

來自毛里求斯的遊客

好吧,我能說什麼? 咄咄逼人的燈光——座位絕對不舒服,服務也很出色! 遠離中心,周圍有一群飛過你的人來提供他們的服務! 不適合我,不會推薦!
M
Mark

18-Nov-2017

絕佳場地

我很高興偶然發現了這個酒吧。 住在該處所的業主非常友好和熱情。 美麗的藍色燈光給這個地方帶來了美妙的涼爽氛圍,並讓人從外面炎熱潮濕的街道中解脫出來。 歡樂時光過後,飲料的價格也很合理。 我很享受在這裡的訪問,並且在我短暫訪問縫粒期間,我又回到那裡好幾次。 我可以全心全意地向所有人推薦這個酒吧。
W
Wayne

13-Nov-2017

首選!!!

迄今為止暹粒最好、最有趣的場所! 演出從周三開始,不間斷近2小時。 許多可愛的傢伙,工作人員總是在那裡並保持地方整潔。 辣花生很棒。
C
Chris

30-OCT-2017

帶回家

我於 2017 年 XNUMX 月來到這裡。酒吧是新的。 我帶一個人回我的酒店。 我發現柬埔寨人願意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飲料的價格與酒吧街相同,很棒。 我一定會回來的。
M
Mark

24 - 8 - 2017

回顧

各方面都非常出色! 業主友善,佈置精美,擁有高高的天花板和令人驚嘆的藍色燈光!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和幾個人聊天,甚至更多。 總體來說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經歷!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