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桑拿

熱桑拿

Heat Sauna

位置圖示

48a 教堂門, 斯托克波特, 英國, SK1 1YG

熱桑拿位於斯托克波特市中心,每週 7 天開放,是深受同性戀和雙性戀男士歡迎的熱門場所。

酒店內設有乾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休閒小屋、電影院和持照酒吧,這裡有很多值得參觀和參與的活動。 週末24小時開放,提供免費WiFi。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咖啡店
遊輪/戀物癖
免費Wi-Fi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熱桑拿
3.2
收視率

基於 168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R
Rob D

28-2-2024

我會回來的

今天去了這裡,工作人員很好,設施很好,我對他們的顧客很滿意 - 感謝兩個人;-)
S
Steve Jones

4-Nov-2023

可怕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也絕對是最後一次。 蒸汽房無法使用,儘管在支付入場費時沒有被告知這一點。 桑拿浴室比我的休息室涼爽,電影院裡的電視無法使用,按摩浴缸太冷而無法使用。 幸運的是,我只在按摩浴缸中走了一半,就發現了一個大便! 這個地方也很破舊而且不吸引人。 離開後,我告訴接待處的那個人我的經歷,並在我下次訪問時獲得免費入場。 我為什麼要回到這個地方! 非常驚訝的是甚至沒有提供全額退款。 認為這是應該避免的。

B
Bobby

5-4-2021

鮑比

我在熱火隊度過了一些美好的時光。 不同年齡段的人都有,都很友善。 我很喜歡所有房間裡的小伙子們,並且在小視頻室裡扮演幸運路易,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此外,大屏幕前還有一些熱門的集體動作。 私人房間都比較小,但大多數男人(像我一樣)很樂意在公共場合勾搭,也許在側房或桑拿房裡互相解決。
M
Malcolm

27 1月2017

馬爾科姆

我很害羞地打電話詢問,這傢伙非常樂於助人,第一次來訪時還有其他同性戀者可以幫助我 - 我非常真誠的 Malc x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