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愈水療

療愈水療

Healing Touch Spa

位置圖示

56A-B, Jalan Pingai, 彩虹花園, 柔佛州新山, 馬來西亞, 80400

於2013年成立的Healing Touch Spa是柔佛州新山最早的男性按摩水療中心之一。 服務包括瑞典語,四手按摩,指壓按摩,紅酒按摩,身體磨砂,耳燭等。

Healing Touch是馬來西亞首家提供紅酒按摩理療的地方。 紅酒按摩據說有助於維持良好的血液循環並緩解壓力。

提供外撥服務。

工作日:12:00 - 00:30

週末:12:00 - 01:00

功能:
按摩
溫泉
療愈水療
3.7
收視率

基於 4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K
Kelvin

16-4-2023

療愈水療

按摩可以幫助我們的血液循環,緩解我們的壓力。
A
Andrew

30君2019

可以更好

水療中心的接待處相當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裝飾精美。 不幸的是,經理很尖酸刻薄,對顧客總是帶著假笑。 我的隨行朋友對他的態度感到厭煩並離開了。 我被相冊裡的一位按摩師吸引了,所以嘗試了他的服務。 他很有魅力,帶我到一個沒有合適床的小房間。 他的按摩還可以,不到半個小時。 他與我一起從事“特殊”服務。 後來他領我到一個共用廁所去洗澡,然後回到那個小房間,和他坐下來聊了一會兒,因為距離結束一小時的課程還有不到 20 分鐘。 如果經理有更好的公關技巧,按摩師能接受更好的培訓,為顧客提供更滿意的服務,水療中心可能會更好。
E
ED

17君2019

沒什麼了不起的,但很普通

首先,通常接待處的那個人經常在顧客背後說話,我發現他非常諷刺和惡毒。 不管怎樣,這就是你所期望的公主的那種天后態度。 我必須說他們的 Photoshop 技巧太棒了,因為這些傢伙看起來非常瘦削、肌肉發達、輪廓分明。 現在如果我能用照片來按摩我就好了..
A
Albert

4-3-2018

悲傷的經歷

基本按摩只有幾分鐘。 剩下的時間就是按摩師自我滿足地試圖從顧客那裡取錢,這確實是一個粗暴的方法。
D
David

9君2013

喉結男性按摩 - 已關閉

別去這裡。 對於任何體面的服務,男孩們都會索要大筆小費。 還有比這更好的地方。
E
Evil

27-Nov-2017

不舒服

走進店裡,迎面而來的是大堂裡一股陳舊的煙味。 經理用禮貌的言語來照顧我,期間還跑來跑去對按摩師大喊大叫,並斥責他的接待員。 他們給了我一本相冊讓我挑選按摩師,當我選擇的按摩師看起來比照片上更老、肌肉更少時,我很失望,但他似乎很高興被選中,我不忍心把他送回去。 我建議親自查看它們以進行選擇,但我沒有提供該選項。 不管怎樣,我有機會見到的每個按摩師都在生悶氣。 也沒有採取任何措施來幫助顧客互相避開。 在那裡期間,我遇到了其他幾位進出房間和場所的顧客。 我的按摩很一般。 對於按摩的質量、令人不愉快的氛圍和經過大量修圖的圖片,我覺得花的錢不值得。 我不太可能回來。
A
Andy

20-Jul-2017

好乾淨很多的選擇

非常友好和乾淨的地方。
T
Tony

7君2017

訓練有素,經驗豐富,服務周到

馬科斯向我致意,他向我推薦了一位可愛的按摩師。 我喜歡10分鐘的足浴。 他的磨砂和按摩技巧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按摩結束後我回到家就睡個好覺了。 我希望我下次訪問時也能得到同樣的服務。
K
K G

13-5-2017

網站上的產品與實際產品不同

HTSpa 官方網站定價與實際價格不同。 它更貴。 免費的10分鐘足浴是個噱頭,工作人員聲稱這是正常按摩所沒有的。 那麼為什麼首先要發布呢?
k
kevin

6-Jul-2016

馬來西亞jb最佳同性戀按摩中心

我喜歡這個地方乾淨、服務周到、按摩良好、最好的促銷套餐。 靠近巨型超市,周圍有很多咖啡館和餐館。 很想回到城市廣場或新加坡。 馬來西亞新山最好的同性戀按摩中心。 我會再次帶我所有的同性戀朋友來這裡。
k
ken

6-Jul-2016

優質服務按摩師在這裡

“前幾天我嘗試了Healing Touch Spa 按摩,並與一位來自菲律賓的可愛治療師一起享受了愉快的按摩體驗。他的技術非常好,讓我放鬆。希望我下次中途停留時他仍然在那裡。” :)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