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 UNION

辛苦@ UNION

Hard On @ UNION

位置圖示

65 Goding St(阿爾伯特路堤), 倫敦, 英國, SE1 7TW

在倫敦同性戀俱樂部夜店的一個極端戀物癖結束時,Hard On通常在當月的第三個星期六在UNION舉行,設有舞池,暗室,現場表演和潮濕區域。

嚴格的著裝要求(橡膠、皮革或製服)。 門票 20 英鎊 - 請查看網站或 Facebook 頁面了解即將舉行的日期和詳細信息。 如果您在 Hard On 網站上註冊會員會更便宜。

週末:每月第三個週六 3:22 - 00:05

最近的車站: 沃克斯豪爾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舞蹈
暗室
戈戈秀
音樂
休閒小屋
辛苦@ UNION
3.1
收視率

基於 15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S
Steve

2-3-2022

Hard on 和 Jamie hp sbn Sundays

浪費錢,入口超過 25 個,吧台後面和衣帽間裡都有女性,她們明顯感到不舒服和粗魯,門衛真的很嚴肅,不像平常那​​樣誠實地歡迎自己,缺乏零錢,而且態度粗魯。工作人員讓我們度過了一個令人失望的周末,花了那麼多錢卻毫無結果,沒有人關心。 我警告你,現在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我永遠不會回去。
B
Bob

3-5-2021

哈頓是歐洲最好的同性戀聚會!

我已經去過七八次以上了,我從巴黎專程來參加這個聚會。 這是歐洲最好的戀物派對!!! 鮑勃·赫斯魯特
T
Traolach

22-5-2019

倫敦最差的俱樂部。評級為零

場地很髒而且不是很好。 音樂還過得去,但設備已經過時,而且不夠。 這部劇又老又累,別打擾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