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poke Trendy Hotel Hanoi

4-星級酒店在 12 Nguyen Quang Bich St, 河內, 越南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100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25

河內訂製時尚酒店
物超所值。 中心位置。

酒店介紹

飯店位置河內訂製時尚飯店位於河內的還劍,只需幾分鐘便能到達越南國家傳統劇院和越南國家傳統劇院。這間 4 星級飯店緊鄰杭達市場及杭蓋街。客房 有 42 間空調客房配有冰箱和迷你吧;您可以選一間,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有線節目的 32 吋平面電視可滿足您的娛樂需求;同時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幫助您與朋友保持聯繫。設有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便利設施包括電話,以及保險箱和書桌。設施您可利用飯店按摩、身體護理和臉部護理慰勞一下自己。此飯店的其他特色包括免費無線上網、禮賓服務和保姆服務/兒童看護(收費)。餐飲您可以在這家酒店的餐廳大快朵頤;這裡供應早餐、午餐和晚餐。也可以留在房間裡享受客房送餐服務 (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特色服務/設施包括乾洗/洗衣服務、24 小時接待服務及行李儲存室。飯店設有額外收費的(24 小時提供)往返機場接駁車。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餐廳

行李員服務

飯店保險箱

貨幣兌換設施

電梯通道

看門人

報紙

行李間

乾衣機

選擇您的房間 河內訂製時尚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河內
M
Matthew

21日 - 12月2016

待在這裡!!!!

我對這家酒店贊不絕口! 我和我的伴侶正在進行為期 4 個月的環球旅行,住過東南亞的許多酒店,這無疑是我們最喜歡的酒店。 從我們入住的那一刻起,他們就讓我們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當我徒步旅行遲到時,酒店經理放下了他正在做的一切,親自護送我到市場,在那裡我騎著自己的摩托車去見我的導遊。 經過一次令人興奮的旅程後,他把我帶到那裡並留下來確保我的旅行一切順利,然後再返回他的職責。 這就是服務。 第二天,我們計劃的一次旅行(不是通過這家酒店)因旅行社以劣質設備和蹩腳藉口遲到了兩個小時而失敗。 禮賓部在最後一刻親自為我們安排了一名私人司機,並為我們制定了河內之旅,讓我們跟隨自己,這比我們做過的大多數安排的旅行更愉快,而且費用只是我們原來的一小部分旅遊! 我們住的房間雖小但很華麗而且非常舒適。 我們本來可以升級到更大的房間,但我們選擇不升級,因為舒適的房間已經足夠了。 自助早餐是我們吃過的最好的自助早餐之一,餐廳的位置位於樓上,可以俯瞰河內的屋頂,簡直就是田園詩般的景色。 酒店位於河內老城喧囂之中一條相對安靜的街道上,位置再完美不過了。 當我們來到河內時,這是我們唯一要住的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