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 Princess and Beach Club - a Fairmont Managed Hotel

5-星級酒店在 76 Pitts Bay Road,漢密爾頓,百慕大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4

收視率

基於 1851

漢密爾頓公主海灘俱樂部 - 費爾蒙旗下飯店
豪華選擇。

酒店介紹

“粉紅宮殿”即漢密爾頓公主海灘俱樂部是百慕大精英旅行者的標誌性目的地。 很容易看出原因。 擁有私人海灣、網球場和豐富的藝術收藏品,您很難不為奢華所傾倒。

該度假村位於漢密爾頓港中心,靠近百慕大的許多最佳景點。 您只需步行 14 分鐘即可到達國家美術館,距離熱門的 Elbow 海灘也僅 6 公里。

然而,您可能沒有必要離開海灘俱樂部! 無論是槳板衝浪、高爾夫還是向職業球員 James Collieson 學習網球,漢密爾頓公主號都有豐富的體育活動供您參加。如果您不喜歡在假期中進行體力消耗,還可以定期享受水療護理,或者你可以欣賞藝術收藏! 其中收藏有巴勃羅·畢加索、亨利·馬蒂斯和雷內·馬格里特等人的作品。

藝術史,海灘和眾多活動觸手可及,您怎麼能對漢密爾頓公主和海灘俱樂部說不?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選擇您的房間 漢密爾頓公主海灘俱樂部 - 費爾蒙旗下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漢密爾頓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