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 Hotel

4-星級酒店在 179 梨泰院路龍山區, 首爾, 韓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50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漢密爾頓酒店
梨泰院站旁邊。 很棒的游泳池和健身房。

酒店介紹

全新升級的漢密爾頓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適合梨泰院同性戀夜生活,緊鄰梨泰院地鐵站,步行幾分鐘即可到達 皇后樂隊HOMPAHIM俱樂部由脈衝 以及“Homo Hill”上的同性戀酒吧。

客房經過重新裝修,配有現代家具、平板電視、免費無線網絡、迷你冰箱以及帶高科技 Daelim 電子馬桶的私人浴室。

該酒店有一個很棒的健身房和一個帶躺椅的漂亮屋頂游泳池,在夏季,肌肉發達的同性戀人群非常受歡迎。 附近有眾多餐館,咖啡館和商店。

服務和設施

空調

桑拿

TV

咖啡館

酒吧

餐廳

吸煙區

池畔小吃店

餐廳空調

會議室

選擇您的房間 漢密爾頓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首爾
F
Fred

2-Jul-2016

在大多數情況下,很棒的酒店

房間很大,很乾淨,技術很好。 例如,廁所可以清洗並擦乾你的屁股孔,並且可能有一個用於照顧孩子的按鈕(如果你有的話)。 然後電話屏幕控制了房間裡的一切。 健身房對於酒店來說已經足夠了,有足夠的機器和舉重器械,可以進行體面的鍛煉。 但是,游泳池,天哪,我從來沒有去過,因為他們使用它需要額外收費。 是的,他們向付費酒店客人收取使用游泳池的費用! 這太離譜了。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讓我喝飲料,但不要向我收取使用酒店游泳池的費用! 在我所有的旅行中,這是第一次。
d
ds

18-Nov-2022

我愛弗雷德!

這就是我需要的笑聲……我敢打賭,和你一起旅行一定會很愉快……感謝您的評論。 -xx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