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瑪麗 - 長灘

漢堡瑪麗 - 長灘

Hamburger Mary's - Long Beach

位置圖示

松樹大道330號, 長灘, USA, CA 90802

漢堡瑪麗是一家全球性的奇特漢堡店,位於海濱後面幾個街區。 這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酒吧和燒烤連鎖店以當地皇后的變裝表演為特色,您經常可以在這裡見到魯保羅變裝皇后秀的明星。

食物很好,但可能很貴,瑪麗的雞尾酒也是如此。 漢堡瑪麗還定期舉辦脫衣舞之夜,您可以在其中看到幾位肌肉發達的帥哥為您帶來歡樂。

除非您是一大群人,否則通常不需要預訂,但請注意! 如果有大型演出,入場費有時會很昂貴。

工作日:週一 - 週二閉館 - 晚上 7:00 至凌晨 2:00 週三 - 晚上 7:00 至凌晨 2:00 週四 - 晚上 7:00 至凌晨 2:00

週末:週五 - 下午 6:00 至凌晨 2:00 週六 - 上午 11:00 至凌晨 2:00 週日 - 上午 10:00 至凌晨 2:00

功能:
酒吧
雞尾酒
拖曳演出
圍棋舞者
音樂
餐廳
漢堡瑪麗 - 長灘
4.5
收視率

基於 2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