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羅浮宮健身房 -(關閉)

巴黎羅浮宮健身房 -(關閉)

位於巴黎市中心的大型、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Gym Louvre Paris - (Closed)

位置圖示

盧浮宮街 7 號, 巴黎, 法國, 75001

羅浮宮體育館在巴黎市中心提供健身房和桑拿浴室的完美組合。 一半的空間是一個設備完善的健身房,配備60台Panatta有氧運動和舉重訓練機(需要健身器材和鞋子)。

桑拿浴室設有兩個土耳其浴室,幹桑拿浴室,40個私人小屋,視頻室,遊戲區和一間酒吧。 營業至凌晨2點(健身房區域在晚上10點關閉)。

工作日:09:00 - 02:00

週末:週六 09:00 - 02:00; 週日 12:00 - 02:00

功能: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巴黎羅浮宮健身房 -(關閉)
3.4
收視率

基於 70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ike

13君2019

健身房,安靜的桑拿

我上次去巴黎旅行時參觀了盧浮宮健身房。 星期六下午 5 點左右去的。 很棒的健身設施,基本上與任何“真正的”健身房中的機器和其他健身器材數量相同。 所以你可以去這裡自己鍛煉。 桑拿浴室位於樓下,在我訪問期間相當安靜。 (桑拿區大約有15 個人,比我一天中同一時間去過的其他巴黎桑拿房少得多。) 幾個私人房間,一個帶尋歡洞攤位的大房間(沒有高架尋歡洞),一個乾桑拿和蒸汽浴室、淋浴區和帶電視的休息區。 這些傢伙大多身體健康,可能是在健身房鍛煉後恢復的。 但正如前面提到的,桑拿區的人數相當少。 因此,如果您只想體驗桑拿體驗中的刺激部分,我建議您去 IDM 或 Sun City 等其他地方。 但如果您喜歡來健身房然後留下來享受樂趣,那麼這裡可能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m
moscardini

11-4-2019

只為性感男人

位置: 非常好。 距離盧浮宮不遠。 顧客類型:要小心,因為這不是一般的同性戀桑拿。 這其實是一個真正的健身房,還為外部顧客提供SPA區。 在這裡訓練的男士大多是40多歲,體格健壯; 當他們看到一位有趣的遊客進來時,他們會停止訓練,脫掉衣服,下到地下室。 一切都很快,不耽誤時間; 但前提是你的身體非常愉快。 極少數敢於進入的人,即使身體不好,也不會停留太久,因為沒有人停止對他們進行訓練。 沒有老人,這種品質在桑拿房中並不常見。 結構:一樓有儲物櫃和健​​身房(設備齊全)。 地下室有一個土耳其浴室(相當寬敞)、一個小桑拿房和十幾個小木屋,您可以在那裡玩耍。 沒有游泳池或按摩浴缸。 清潔度:優秀,也是因為人不多。 價格:按標準。 我們要了一條額外的毛巾來擦乾,而且我們不需要付錢。 給顧客的建議:如果您外表不吸引人,請避免進入,因為您會在沒有人考慮的情況下徘徊。 有自然選擇,讓桑拿房永遠不會擁擠; 只剩下最好的人(或者無事可做的人)。 數量少,但質量高(因此,它立即成為歐洲我們最喜歡的桑拿浴室之一)。 帶上你的拖鞋。 給管理者的建議:結構陳舊。 這需要徹底的總體重組。 這個公式就是獲勝的公式(您不需要更大的房間或更多的設備); 如果你可以換個地方,搬到更現代的建築,那就最好了。 儲物櫃太小了,最好換一下。 您應該將乾淨的濕巾放在某處,以便顧客在需要時取用。
T
Thomas

29-Jul-2020

如果你苗條,你有機會嗎

當你說性感時,你只是指健康和肌肉發達還是苗條的身材才算? 我想嘗試一下這些“同性戀桑拿”,而這個似乎是迄今為止最適合新來者的。
V
Vig

9-2-2018

騙局

在您的網頁上寫著周四特價 9 € 並且它也在 www.travelgayeurope.com,晚上7點前價格是9歐元,但是入口處沒有特價,我支付了全價。
D
Dino

18-4-2016

我喜歡!

太陽。 17年04月2016日:我使用了健身房和桑拿; 兩個地方都漂亮又乾淨。 小屋內有清潔/擦拭/噴霧材料,床墊乾淨(不像IDM桑拿浴室)並且沒有異味。 尋歡洞房間不錯,但有點太暗了! 長得好看的小伙子很多。 為當地人和遊客提供多種訂閱選項。 將會回來。 嘗試一下你會喜歡的。
T
Tib

31-OCT-2015

絕對值得一遊

我沒有使用健身設施,所以無法對此發表評論。 我去的時候桑拿浴室沒有營業,但他們仍然收費 16 歐元。 這個地方很現代,總體來說很乾淨,儘管有些地方聞起來像是需要擦拭一下! 人群相當混雜,大部分是40 多歲以下的人群,隨著夜晚的推移,他們變得更加忙碌(這是一個星期六,所以不知道這是否是原因),但仍然可以通過更多的小伙子來給它帶來更多的熱鬧。
r
ric

2-Sep-2015

好的體育館和非常好的桑拿房+許多帥氣和體形好的傢伙

這個地方在街道上有一個不錯的健身房,可以讓您鍛煉身體,樓下有一個很棒的桑拿區。 這裡有一些巴黎最炙手可熱的傢伙,而且他們也很友好。 我這一周連續兩天下午 6 點後去了,並沒有失望!
E
Ekachai chieochalakom

23-3-2015

好的設備和眼睛糖果

一個合適的健身房,可以進行適當的鍛煉,擁有一系列良好的設備,友好樂於助人的員工。 最好的出行時間是下午 4 點至 8 點下班後。 正如之前的評論者所說,有很多養眼的東西。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