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斯帕之家

蓋斯帕之家

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設有一個漂亮的室外游泳池。

Guyspa House

位置圖示

421/7 Su Van Hanh 街,第 12 區第 10 區, 胡志明市, 越南

Guyspa House(於2013年開業)是一棟經過改建的兩層樓房,擁有大型清潔設施,包括一個帶躺椅的漂亮室外游泳池,幹桑拿,露天淋浴,休閒區和一間酒吧。

該水療中心僅針對男性提供一系列專業的按摩和護理(身體磨砂,全身,足部按摩,面部護理等)。 現在位於第10區的新位置。
蓋斯帕之家
3.1
收視率

基於 46

a
aaron

18-2-2018

小但是不錯

我是一月份的一個晚上20:00左右來的,找到這個地方並不容易。 它在一條小巷裡。 按摩師不超過10人。 我選擇了一個叫丹尼斯的人。 他的按摩技術非常好。 我能感覺到他是用心去做的。 值得一遊。
J
James

11-4-2017

失望

正如許多人指出的那樣,那裡的淋浴很糟糕。 他們也不允許您選擇按摩師。 分配給我的那個不可愛,要了400,000萬小費,是基本費的兩倍。 我很失望並且不會很快再來。
E
Erik

3日 - 12月2016

埃里克

過去幾年我去過 Guysspa 好幾次。 我上次去那裡是大約一年前。 我在那裡總是有很棒的經歷,所以我很想回去! 從第 1 區乘坐出租車需要 15 至 30 分鐘,具體取決於交通狀況。 這個地方是一棟大房子。 我下午去的時候周圍有幾個按摩師,我不得不說他們中的一些人非常可愛! 他們沒有要求我選擇按摩師。 我也沒有要求。 我相信如果您提出要求,他們會在接待處的電腦上顯示您的照片。 我只是隨波逐流,跟著接待員指派給我的按摩師。 更衣室位於一樓,靠近淋浴間。 老實說,更衣室和淋浴不是很好。 所以我在去酒店之前洗了個澡。 然後我跟著按摩師到了房間,脫光衣服躺在按摩床上。 按摩很棒! 我一直在那裡享受到很好的按摩,這次沒有讓我失望。 非常專業的按摩,整個按摩過程中有一些輕微的感官接觸。 我接受了 90 分鐘的全身按摩,感覺棒極了! 我強烈推薦Guysspa! 確實是胡志明市頂級的男性按摩場所。 等不及要回去了...
t
tuna

2-OCT-2016

相當普通!

有點偏僻,距離1區較遠,需要近一個小時才能到達。 按摩質量取決於按摩師(雖然有些肌肉發達但很少女)。 氣氛有點奇怪——工作人員在兩層樓的建築裡走來走去,而為你服務的人則期待小費。 價格:250萬+全身按摩(60分鐘)+小費
J
Jason

10-Sep-2016

僅對按摩有益。

合法的按摩,其他一切都很糟糕。
J
Jim

22-Jul-2016

值得一遊!

經過對整個行程的思考和研究,我太緊張而不敢去同性戀按摩,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拜訪男士水療中心。 乘坐優步大約需要 30 分鐘 - 不遠,但交通很慢。 我回答過的問題: - 是為了巡航其他人嗎? 看來情況並非如此。 - 當你到達時會發生什麼? 會說英語的服務員會向你打招呼,儘管他沒有說太多。 在更衣室裡脫光衣服,然後蓋上毛巾。 洗個淋浴。 他們沒有指示我去洗澡,我只是去了因為我可以看到它。 當您的按摩師準備好時,他們會告訴您。 按摩室是什麼樣的? 就像大多數其他地方一樣。 可以選男生嗎? 不,他們只是給我分配了一間。 小伙子們熱嗎? 我的樣子有點書呆子的樣子,瘦瘦的,戴著眼鏡。 不過還好。 按摩師穿什麼? 正常的按摩師衣服。 襯衫和短褲。 他們提供什麼樣的按摩?他們沒有給我提供菜單,我只是得到了給我的東西! 哈哈,這不是一個公開的幸福結局。 但在我進行專業按摩 15 分鐘後,他把手伸進我的腿並調整了我的位置。 從那裡我知道我可以放鬆了。 之後,他完成了按摩並說我完成了。 他在外面遇見了我,並讓我寫下我的小費。 它多少錢? 我給了他五十萬。 而且按摩是三十萬。 所以500,000萬。 事後看來,我希望我付出更多。 他做得很好。 之後會發生什麼? 我被帶回樓下。 我又洗了個澡。 穿上衣服,到櫃檯付錢。 受到推崇的!
R
Ruff

13-Jul-2016

旅行的人

我以前從未去過 Guyspa,但我非常喜歡這裡。 這個地方光線很好,謹慎而且非常乾淨。 在很多情況下,這些傢伙實際上非常漂亮。 我的按摩師是一個很棒的人,但告訴我他不喜歡這份工作。 很酷,有點疏遠,沒有真正的人際交往,我認為部分原因是工作和文化,但當然這會讓你有點不滿意。 沒有提供“特殊結局”,但他確實優雅地接受了臉頰上的一個溫柔的吻,這是甜蜜的。
R
Ray

8-5-2016

度過一個下午的好方法

我經常去胡志明市,總是嘗試在 GuySpa 的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享受按摩並放鬆身心。 是的,設施不是最先進的,但保持乾淨,工作人員很友好,我一直覺得按摩很愉快。 再加上非常合理的價格,你真的沒什麼可抱怨的。
F
Freyr

22-4-2016

按摩比較專業

主要還是,進門給你毛巾,然後可以沖洗桑拿。但條件極簡,洗澡就在地下室廁所裡,蓮蓬頭都壞的。桑拿房也不大,不是給客人玩桑拿的地方。 25萬盾起,包含桑拿費用。小費沒有標準,一般10萬盾起。如果不體溫,不知道桑拿門票是多少。
C
ChristianPFC

29-2-2016

僅提供按摩和桑拿組合

2016年5月去的時候才知道,只有按摩和桑拿的組合,不是只有桑拿。 ChristianPFC(全部評級為 XNUMX 星以滿足發表此評論的要求,沒有使用他們的服務,但從外面看起來不錯)
G
Greg

5-2-2016

從技術上講不錯的按摩,但令人失望的

之前的一位評論者關於工作人員有禮貌但不參與的說法是正確的。 雖然我的按摩師做了他的工作並進行了徹底的按摩,但沒有化學反應、熱量,甚至沒有任何真正的接觸。 我也從來沒有機會在之前或之後洗澡,所以我回家時渾身都是油。 我給了他一個不錯的小費,但這是讓你感到有點空虛的經歷之一。 我本來希望我決定去這里而不是那達慕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考慮到那達慕的前台人員根本沒有個性或熱情好客的評論),但現在我希望我冒著更長的車程去那裡的風險。
J
Jeff

20 1月2016

很好的按摩!

第一次來胡志明市時,我閱讀了所有有關男士專用水療中心的評論,並決定嘗試一下 Guyspa。 我周五晚上九點左右出現。 設施相當陳舊,但我想你不應該期待更多,因為價格低廉(9 越南盾或 350,000 美元/16 分鐘)。 雖然他們已經被預訂滿了,但我在等了大約 90 分鐘後還是得到了 90 分鐘的按摩。 按摩師的名字聽起來像“Kuhn”(與曲調押韻)。 他給我做了很好的按摩,所以我給了他 15 盾的小費 - 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M
Michael

17 1月2016

一個美好的下午

我第一次訪問 Vietman 和 GuySpa。 我對今天得到的服務感到非常滿意。 從第一區乘坐出租車很方便。下出租車前,工作人員有人向我打招呼。 我點了 1 分鐘的按摩和磨砂。 兩者都很棒。 我是一個身材高大、肌肉發達的男人,而我身材矮小的治療師在壓力和敏感性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按摩後的磨砂膏很棒。 驚人的。 非常高興,我當然完全滿意,臉上帶著微笑離開。 謝謝蓋伊斯帕!
j
jo

11 1月2016

陰鬱的地方

由於好評,我在周六下午 4 點左右去了。 選擇了 90 分鐘的按摩,我的按摩師從一開始就開始用感官按摩來逗我,我真的只是想要一次真正的按摩,但不知何故最終有點鬼混。 不管怎樣,當我們結束時,他想讓我在一張紙上寫下他的小費,我拒絕了,我告訴他我會在退房時寫,因為我想使用這些設施。他跟著我去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非常煩人,他不會鬆懈。 我稍後再說! 不管怎樣,它很昏暗,而且地方看起來很舊。 雖然很乾淨,但我可能會補充一點。 幹桑拿很好,但蒸汽室很小。 普通淋浴是冷水。 工作人員很友好但不積極。 按摩還可以,我只是希望他不要堅持幸福的結局,無論如何我都會停止,只是小玩。 有些按摩師看起來很性感,但我別無選擇,我的就很一般。 我希望他們能讓這個地方變得活躍一點,讓它變得舒適和吸引人。 哦,顯然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吸煙,一個人在蒸汽浴室裡吸煙。 總的來說我不會回去。 它遠離中心。 我在那裡的時候泳池不工作。
D
David

17日 - 12月2015

17年2015月XNUMX日參觀

這個地方交通不便。 按摩師技術嫻熟,安靜,不吸引人。 這個地方很安靜。 其他設施(例如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在中午時無法使用。
E
Erik

13日 - 12月2015

好地方!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去過 Guyspa 好幾次(最後一次是在 2015 年 15 月),我極力推薦這個地方! 我在那裡從未有過糟糕的經歷。 按摩技巧從優秀到卓越。 美麗的地方,距離西貢市中心僅 3 分鐘車程。 乾淨(雖然我不得不承認我從來沒有用過淋浴......)。 當您到達時,您可以要求選擇您的按摩師,他們通常有很多可供選擇。 而且還很可愛! ;-) 您將被要求將您的東西留在樓下的儲物櫃中。 然後您的按摩師將帶您上樓到按摩室。 總共要有三四個房間,每個房間都有幾張按摩床,並用窗簾隔開。 我想如果每個房間有多個客戶,隱私就不是最好的,但我不得不說我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情況。 按摩師真的盡力讓您感到舒適和放鬆。 他們從容不迫,從不急於求成。 始終提供高質量的按摩,真正具有感性的觸感...我住在新加坡,這始終是我在西貢逗留期間的亮點...我不知道亞洲有哪個按摩場所可以與這個相匹配!
M
Michael

7君2015

西貢的好地方

我剛剛第二次訪問 GuySpa 回來,兩次都很享受這個地方的服務和氛圍。 這些傢伙很可愛,很友好,設施很乾淨,整個體驗很愉快。 他們真的知道如何按摩並進行漂亮的面部護理,但與我上次訪問相比,今天的游泳池看起來需要清潔。
J
Juan

30-3-2015

好按摩

我喜歡這裡。 非常安靜和美麗的按摩室。 我的女按摩師七號很友善,按摩效果很棒。 與國內的價格相比,15 美元很便宜。 會再去。
G
Gav

26 1月2015

圭亞那一流的設施

安靜、私密的水療中心。 很棒的按摩,非常細心和感性的驚人觸感。 賈斯汀是一位非常好的按摩師,會推薦這個水療中心。 我去過的最好的之一。
J
James

24日 - 12月2014

不要去那

一切都很糟糕。 如果你去那裡,你不能使用折扣券(他們說他們已經打折了)而且設施很差(HCM最差)
J
James

7日 - 12月2014

Guyspa參觀7年2014月XNUMX日

從第一區參觀了 Guyspa,乘坐出租車非常方便。 一個很好的設施,有一些可愛的傢伙。 我做了全身磨砂精油按摩。 不緊不慢而且非常細心。 浴缸/淋浴配有按摩師作為結束。 推薦並會再去。
F
Francis

13-Nov-2014

很安靜的地方

也許是我在那裡的時候,但地方很安靜,周圍沒有很多工作人員。 按摩很好,但僅此而已
E
Erik

20君2014

蓋斯帕斯

非常好而且真的值得推薦。 工作人員很好。 最好的按摩師是 Trik。 很可愛。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