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旅館

八旅館

Guest House Hachi

位置圖示

京都, 日本, 600-8828

同性戀者擁有的八王子旅館在傳統的日本聯排別墅中提供4間私人房間和1個宿舍。 所有浴室和淋浴間均為共用。 如果有任何緊急情況,工作人員也會留在酒店。

距JR丹波口站(JR Tambaguchi Station)附近,該站距京都站(Kyoto Station)僅一站之遙,搭乘JR火車可輕鬆抵達嵐山(Arashiyama),伏見稻荷(Fushimi Inari)和奈良(Nara)。 許多公共汽車去市區。

最近的車站: JR agan峨野線丹波口站

功能:
空調
免費的WiFi
禁止抽煙
共用浴室
八旅館
2
收視率

基於 2

M
Matt

23-3-2020

這個城市裡一顆隱藏的小寶石!

Guest House hach​​i 絕對是我們 4 週的日本之旅中最難忘的地方之一。 我們住在一樓帶花園的傳統日式大房間。 一切都很完美,業主和其他工作人員幫助我們解決了所有問題,為我們在京都的住宿以及我們在周圍找不到的當地餐館提供了寶貴的建議! 魚餐廳太棒了,我們甚至去了 3 次! 我推薦大家在這里花一些時間來感受這所房子的氛圍和愛。
J
James

14-5-2018

超出我們的預期!

我和男朋友在 Hachi 旅館度過了 3 個美好的夜晚。 業主很棒,英語說得很好,在城市周圍的秘密地方為我們提供了很多幫助。 絕對向任何人推薦這個地方,因為這裡的氣氛非常完美。 一大優點是它距離京都站僅一站之遙,而且該地區非常安靜,有許多當地的溫泉和家庭經營的餐館。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