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ar - 已關閉

新酒吧有漂亮的員工、表演和歡樂時光。

GStar - CLOSED

位置圖示

G-13 A, Amaya Maluri, 2 Jalan Jejaka 2,Taman Maluri, 吉隆坡, 馬來西亞, 56100

- 現在改為 天空+土地.

吉隆坡的同性戀酒吧,氣氛友善,工作人員漂亮,提供各種啤酒,烈酒和雞尾酒。

GStar(原“Binary Cafe”)提供卡拉 OK、免費 WiFi、表演和每日歡樂時光。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咖啡店
舞蹈
免費Wi-Fi
戈戈表演
卡拉Ok
現場音樂
音樂
GStar - 已關閉
4.6
收視率

基於 46

w
wayne

28-Sep-2015

吉隆坡Bravo G star

這個地方仍然很新,但仍然不錯,乾淨整潔,不像其他地方。
I
Iqwan

22 - 8 - 2015

涼爽的..

這是唱卡拉 OK 的好地方,他們都很友好。
J
Jin

27-Jul-2015

大卡拉OK

非常好的地方和最好的卡拉 OK 系統!
J
John

6-Jul-2014

太子桑拿

我以前來過並且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我比大多數韓國人大一點,但對於白人來說是中等水平。 今天我是周日下午3點去的。 我被告知我太胖了,不讓我進去(主人)。 我冷靜而禮貌地向他解釋說,我在首爾時曾去過那裡七次​​。 他說政策有變化!!! 事實上,我比一年前第一次去的時候瘦了 12 公斤。 好吧,還有其他人流量更大、成本更低的地方。 還是真的很侮辱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