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賴夫巴爾 -(已關閉)

格賴夫巴爾 -(已關閉)

普倫茨勞貝格區的熱鬧同性戀酒吧。

Greifbar - (Closed)

位置圖示

維徹特大街 10 號, 柏林, 德國, 10439

普倫茨勞貝格區的同性戀遊輪酒吧。 在舒適的酒吧區檢查一下男人。 準備就緒後,繼續進行後面的遊戲區!

每天從10 pm-6am開放。

工作日:22:00 - 05:00

週末:22:00 - 06:00

最近的車站: U2:SchönhauserAllee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音樂
格賴夫巴爾 -(已關閉)
3.8
收視率

基於 50

L
Ludwig

8-OCT-2016

太好了...但是

它是柏林普倫勞爾貝格(東區)最好的地址之一,但現在不再了。 個人和老闆真的不專業。 我更喜歡去Schöneberg(西區)。 那裡有很多酒吧和迪斯科舞廳。
V
Vashon

17君2016

玩得很盡興

在這個酒吧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第一次訪問這個城市,這個地方很忙! 工作人員很棒,價格便宜,很酷很容易找到不好的。 黑暗的房間區域,但很忙,很容易在露天或攤位上玩。 連續三天回來,深夜非常忙碌,凌晨 3 點/2 點之後,一個來自美國的黑人讓我感到賓至如歸,待在那裡很輕鬆。
T
Trevor

13-OCT-2015

沒有多餘的裝飾

我在去了該地區的另一家酒吧後於週六晚上來到了這裡。 它基本上是一個當地的小酒吧,每個人都認識每個人,在後面的區域......有一個小後室,一個小迷宮,僅此而已。 我回到那裡,做了一些口交,然後回到酒店。 它很小很簡單,沒有多餘的裝飾,週六也不是很忙。 如果您不想走太遠,這是一個值得一去的地方,因為它靠近亞歷山大廣場。 距那里約 2 站。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