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co Philia Hotel Boutique Mykonos

5-星級酒店在 埃利亞海灘,米科諾斯島,希臘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1

收視率

基於 393

希臘菲利亞精品飯店 米克諾斯
很棒的游泳池。 靠近埃利亞海灘。

酒店介紹

令人驚嘆的精品度假村,設有18間豪華套房和別墅,坐落在俯瞰Elia海灘的山坡上。 醒來後,您可以欣賞到令人嘆為觀止的大海,山脈和鄰近島嶼的美景。

每個房間都有獨特的風格,配備Tempur床墊,豪華床上用品和隔音窗戶。 有些別墅甚至設有私人熱水浴缸。 提供免費迷你吧,塔西莫咖啡機和免費無線網絡。

早餐一直供應到中午,屢獲殊榮的廚師為晚餐準備美味的海鮮。 提供免費機場接送服務。 酒店提供往返於埃利亞海灘的按需班車服務。

如果您不喜歡去海灘,可以在泳池邊的躺椅上放鬆一下,或者在酒吧享用一杯雞尾酒。 Spa設施包括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按摩室。

服務和設施

酒吧

水池

餐廳

24小時接待

停車場

免費Wi-Fi

洗衣設施

多語種工作人員

班車服務

按摩

選擇您的房間 希臘菲利亞精品飯店 米克諾斯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米科諾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