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俱樂部 -(關閉)

灰色俱樂部 -(關閉)

GRAY Club - (Closed)

位置圖示

龍山梨泰院 1 B191, 首爾, 韓國

灰色曾經是梨泰院的地下夜總會,有舞台和講台,每個週末都受到同性戀人群的歡迎。

自2017年1月起,該場館已關閉。 GRAY Club 仍然組織主題派對之夜(狼、熊球),凌晨 XNUMX 點後會非常熱鬧 - 請查看 Facebook 頁面以了解下一個活動的公告。

位於主要街道(與地鐵2號線相同)的梨泰院站(6號線)步行XNUMX分鐘 漢密爾頓酒店).

灰色俱樂部 -(關閉)
2.9
收視率

基於 51

D
Dom

27-4-2016

忘記仇恨者

我認為這個地方仍然舉辦首爾最好的派對。 請注意,這個地方要到很晚(凌晨 2 點以後)才會變得擁擠。
R
Raymond

29-OCT-2015

可怕!

糟糕的音響系統、糟糕的飲料、糟糕的 DJ 和音樂,最重要的是,他們遇到了世界上糟糕的派對人士。 它從未說過這是一個熊跳舞之夜活動,但它看起來確實像一個胖乎乎的跳舞之夜! 沒有什麼比被擠在鰱魚肉中間更可怕的了。
E
Ed

26-Sep-2015

很晚的人群

只是韓國人往往很晚才參加聚會。 我是說凌晨 2 點到 3 點。 Gray的後巷有一家變裝秀酒吧Le queen,那裡早些時候很擁擠,後來人群就轉移到了其他地方。
m
mic

11-Sep-2015

不太好

不太好的開放時間0:00。 我在那里呆了1個小時只有5-10個人我覺得很無聊
J
Joe

3-Jul-2014

Jkt 不錯的桑拿

與JKT的其他桑拿房相比,這個桑拿房相當不錯。 工作人員很友好,設施良好且維護良好。 但我看到一些遊客試圖打擾其他遊客,例如暴力打開私人小屋或試圖觀看內部活動,甚至通過一個小洞或爬上椅子。 一些浮誇的傢伙試圖抓住我,連我都說不! 他們應該互相尊重。 但總的來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桑拿房,希望他們能保持他們的質量。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