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貫

大滿貫

定期舉辦外國人友好同志酒吧。

Grand Slam

位置圖示

北區堂山 1-6 第二商榮大樓 14 樓, 大阪, 日本

外國人友好的同性戀酒吧,定期舉辦舞會和活動。 大滿貫現在已經是第7年。 位於堂山同志場景的中心。

每週營業7晚。

工作日:晚上 9 點 - 凌晨 5 點

週末:晚上 9 點 - 凌晨 5 點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大滿貫
4.2
收視率

基於 70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A
Alejandro

20君2020

Masa San是我的英雄

我們在這個酒吧度過了幾個美好、美妙的夜晚。 準備好唱卡拉OK是到達那裡的方式。 Masa San 是世界上最棒的人。 他實際上用日語寫了我的名字和我丈夫的名字。 我們愛他。
M
Martin

12-OCT-2019

堂山中心的熱情友好的同性戀酒吧

很棒的場地,但最友好的主人 Masa 和一群快樂的工作人員。 客戶還可以作為卡拉 OK 藝術家進行表演。 他們甚至可能得到馬薩本人的支持! 歡迎外國人,也歡迎很多日本客人。
H
H

8-OCT-2018

推薦去那裡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好服務。 容易找到。 好歌。 我很開心。
R
Roson

1-OCT-2018

來自中國遊客的樂趣和不同的體驗

28 月 29 日和 XNUMX 日和我男朋友住了兩晚。 與中國的同性戀酒吧相比,體驗非常不同。 酒吧老闆人很好,服務很好,熱情接待外國人,日本小伙子很帥,白T卹歌手很好聽。 我真的很感動——真可惜——沒有機會和他說話!
R
Ryan

19-Jul-2018

趣味酒吧

店主 Masa 非常友善和樂於助人,另一位調酒師 Esa 也是如此。 我周三晚上在那裡,雖然有點安靜,但仍然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K
KL

21-Nov-2016

非常友好的酒吧

上週二和周五晚上在那兒嗎? 工作人員非常友善,對每個人都很友善。 卡拉 OK 系統效果非常好。 如果我回到大阪,肯定會再次訪問。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