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加那利島同性戀按摩和密宗

大加那利島同性戀按摩和密宗

Gran Canaria Gay Massage & Tantra

位置圖示

阿爾弗雷斯臨時大道 4, 大加那利, 西班牙

通過按摩致力於男同性戀者的個人和精神康復。 大加那利島同性戀按摩旨在通過變革性的正宗密宗按摩來喚醒您的內在力量。

其他服務包括足底按摩、深層組織、運動和瑞典式按摩。 工作人員在其他整體療法和替代療法方面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經驗 - 運動學、靈氣療法、針灸、物理療法、芳香療法等。

工作日:09:00 - 21:00

週末:09:00 - 21:00

功能:
按摩
大加那利島同性戀按摩和密宗
3.6
收視率

基於 8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M
Marlon

12-Jul-2020

魔術手

我經常做按摩,但格雷格的按摩被認為是最好的按摩之一。 他很細心而且知識淵博。 我感覺很輕鬆,時間過得很快。 下次我回來時我一定會拜訪格雷格。
K
Knut Brinch

24日 - 12月2019

敏感事項

我試過加州的,格​​雷格的手會帶你去那裡。 簡直就是一次精緻的體驗,強烈推薦
A
Alan

21日 - 12月2019

深深的滿足

我過去的按摩經歷讓我印象深刻。 然而格雷格的密宗按摩卻是另一回事。 我發現這是一次有益、有趣且令人振奮的經歷。 非常感謝格雷格,我可以衷心向您推薦其他男同性戀者。
T
Tony

21日 - 12月2019

一次精彩的回訪

這是我與格雷格的第二次密宗按摩。 我覺得這是一次美妙的經歷,有時甚至非常激動人心。 我可以向任何想要體驗深入、徹底的課程的人強烈推薦他。
C
Chris

20-OCT-2019

去享受

格雷格不僅是一個非常友善和有吸引力的人,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位優秀的坦陀羅按摩師並且確實知道什麼是坦陀羅。 謝謝,我們還會再見的。
M
Matthew

19-OCT-2019

驚人的格雷格

GC 之旅必須包括見到格雷格! 希望至少有幾次。 我們喜歡以 90 分鐘的按摩開始和結束我們的假期。 他讓你感覺非常舒服,對你的身體有出色的了解和聯繫,並且真的很照顧你。 如果您喜歡享受良好的按摩來放鬆,或者想讓疼痛的關節重獲新生,那麼格雷格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我去過他的住處,非常棒,他也很高興來到您的住所。
A
Andy

25-Sep-2019

有史以來最好的按摩

我在倫敦定期接受 Urban Massage 的按摩,非常棒,但每次我去大加那利島時,我都會去找格雷格,因為他比我更優秀。 他經驗豐富、專業,並且非常樂意為您提供有關照顧身體的建議。 強烈推薦!
R
Robert

22-Sep-2019

島上最好的按摩

每次我來這裡,我都會打電話給格雷格做按摩。 對我來說,它是必備的,而且我總是很喜歡它。
R
Ray

20-Jul-2019

大加那利島上最好的按摩....或其他任何地方!

多年來,我在去大加那利島旅行時一直去格雷格那裡按摩。 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格雷格的按摩是大加那利島最好的。 他的按摩技術和體力都令人驚嘆,讓您感覺充滿活力和活力。 今年我也趁機嘗試了密宗按摩。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密宗,當然也不會是我最後一次。 一次真正奇妙的經歷。 我的建議是擁抱這段經歷,放飛自我,信任格雷格。 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T
Tom

23 1月2019

我的第一次密宗按摩

這是我的第一次坦陀羅實驗。 格雷格花了很多時間進行按摩,並在開始之前解釋了每一步。 每一分鐘,我的信心都增強了,我感受到了他給我的安全感。 格雷格的按摩給了我最大的放鬆和狂喜。 這真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S
S.

14 1月2019

密宗按摩

格雷格是呼吸技巧和後續密宗按摩的出色指導。 這對我來說是一次新的體驗,尤其是呼吸技巧可以讓你審視自己,並有可能改變你的看法。 密宗按摩本身伴隨著對自己的探索,並結合了您所有的感官。 如果做得正確,這就是一種自我完善和成長的方式,格雷格會以最大的尊重和善意幫助你。
P
Paul

2 1月2019

這真的是密宗

如果您正在尋找伴遊或幸福的結局按摩,那麼這裡是錯誤的地方。 我已經體驗過一些密宗按摩了,但這三個小時的密宗按摩非常出色。 格雷格是一位非常優秀、友好且專業的密宗按摩師,他了解自己的手藝。 氛圍裝飾得非常漂亮,非常乾淨,前後都可以淋浴。 對於鑑賞家和初學者來說,這絕對是完美的密宗體驗。 感謝格雷格,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了解了很多關於我的身體和性刺激的知識,這使我遠遠超出了傳統的性行為。 德語:Wer ein Escort oder eine Happy end Massaget ist hier am falschen Ort。 Ich habe schon einige Tantra Massagen erlebt, aber diese 3 Stunden Tantra sind hervorragend gewesen. Greg ist ein sehr guter, freundlicher und professionaleller Tantra Masseur, dass sein Handwerk versteht. Das Ambiente ist sehr schön eingerichtet und sehr sauber und man kann vorher und nacher Duschen。 肯納和初學者的完美密宗練習的定義。 Danke Greg 已經在 dieser kurzen Zeit viel über meinen Körper und meiner sexuellen 刺激凝膠,dass mich weit über den konventionellen 性帶來。
T
Tony

29日 - 12月2018

很棒的經歷

十二月期間,我和格雷格進行了第一次密宗按摩。 他在門口迎接我,帶我走進他的公寓,公寓裡放著輕柔的音樂,點著蠟燭。 一切都在等我。 整個經歷持續了兩個小時,兩個小時我現在都珍藏在記憶裡。 他帶領我經歷了一系列的感受和情緒,讓我感到自信、放鬆和滿足。 下次我在大加那利島時,我將與他一起預訂另一次密宗按摩。 我向其他考慮拜訪他的人推薦他。
L
Larry

26-Nov-2018

最好的密宗按摩!

我現在已經和格雷格一起做了兩次坦陀羅按摩,兩次都很棒! 他真正了解如何指導您完成按摩,並密切關注您的身體,以最大限度地放鬆和享受。 這是真正的密宗。
M
Marius

19君2018

我在馬斯帕洛馬斯病中得到的最好的按摩

我已經習慣了經常接受按摩,但格雷格也非常專業、有條理、乾淨! 這是一次上門按摩,價格實惠! 肯定會打電話給他再次按摩並推薦他。
S
Stephan

13-5-2018

經驗

我在四月份的最後一次訪問中認識了格雷格,因為他的德語說得很好,這與我第一次接觸 Tantra 的經歷相比並不那麼好。 我是一個不能放棄控制、不能放鬆和放手的人。 當格雷格跟我打招呼時,我仍然很興奮和緊張,但格雷格通過他的按摩技巧放鬆了我,帶我到了另一個世界。 格雷格擁有超自然的能力和善解人意的能力。 我很快就會回來 - 感謝這次難以形容的經歷。
O
Ole

21-4-2018

奧萊·奧爾森先生

很棒的按摩!
F
Finn

7-4-2018

來自挪威的傢伙

格雷格是一個非常友善和專業的人。 我學到了很多關於如何放鬆並且不為性帶來壓力的知識。
L
Lars Helge

6-4-2018

格雷格(Greg)進行密宗按摩(Tantra Massage)解除了我的肌肉緊張

在我漫長的人生中,從未經歷過坦陀羅按摩,我選擇詢問大加那利島同性戀按摩,因為它的網頁激發了信心,我的肌肉太緊張,而且我當時住在附近。 與友好而體貼的格雷格進行的第一個兩個小時的治療消除了我上半身肌肉緊張的情況。 對這次經歷感到驚訝和高興,我決定三週後回來,並要求對我的雙腿進行特別護理,因為我的雙腿仍然感到緊張,這很有效。 兩次治療讓我感覺更自由,增加了我的自信心,讓我走路時背部更加挺直,毫無負擔。 更不用說按摩本身的樂趣了。 如果你能節省一些錢來負擔專業坦陀羅按摩的費用,我會毫不猶豫地推薦大加那利島同性戀按摩,我確信明年冬天我會回到那裡。
D
Dieter

28-2-2018

Eine interessante Begegnung(按摩)

Pünktlich um die abgemachte Zeit ist der Greg am Tor。 Vor Dir steht ein gewinnender, 同情克爾 mitker 的奧斯特拉隆 (Ausstrahlung)。 Nach einigen Stufen bist Du 在 seiner Loft 中。 Bei einem Glas Wasser besprichst Du die gebuchte Massage。 Willst Du es hören sagt Dir Greg auch wo Deine Problembereiche sind。 Zeigst Du Interesse zeigt er Dir auch effiziente Übungen die helfen。 Ich genoss eine Tantra- 和 eine Sportmassage。 Wer Tantra mag erlebt alles was diese Massage verspricht oder was sich der Kunde ertraumt. Mich hat die Sortmassage sehr beeindruckt。 Am nächsten Tag fühlte ich mich sehr fit。 Mit Leichtigkeit lief ich dem Strand entlang und genoss das 密集的 Körpergefühl ausgelöst 按摩。 Ich wünsche dem Greg Gäste die seinem Können und seiner Wesensart Respekt und Wertschätzung entgegenbringen. 25.02.18年XNUMX月XNUMX日
I
Ivo

4-2-2018

恩法奇·珀菲特(Einfach Perfekt)

Beste Massagen die ich 在 大加那利島 hatte。 《Die 2 Massagen》是一款按摩產品。 Greg ist genau auf meine Bedürfnisse eingegangen und erkannte die Problemzonen。 鳥籠度假村的環境非常完美。 Wir können Greg nur weiterempfehlen und freuen uns aufs nächste mal。
P
Peter

18 1月2018

密宗按摩麻省理工學院

Elektrisierung、Extase、Entspannung 和絕對內部 Ruhe。 Diese Worte beschreiben mein Erlebnis mit Greg。 Vielen Dank for diese besondere Erfahrung。 Ein Absolutes Muss für sinnliche Menschen。
T
Theo

9 1月2018

按摩麻省理工學院

我們將穿著紗籠,放在博登的蒲團上。 In einem kurzen Gespräch tauschen wir Erfahrungen, Ziele und Wünsche aus. Einander gegenüber stehend, leitet mich Greg zum richtigen Atmen 和。 Er berührt und streichelt meinen Körper von Kopf bis Fuss。 Dabei steigt eine angehnehme Wärme in mir auf。 我將努力實現這一目標並最終實現這一目標。 Dann umarmen wir uns,halten den Atem 和 spannen die Muskeln 如此鮮明的 wie möglich 和。 Das Ausatmen 和 das Streicheln meines Körpers lässt wohlige Wärme 和 zugleich ein angenehmes Kribbeln durch mich strömem。 Nun liege ich auf dem Bauch、Greg Massiert meinen Rücken、Beine、Füsse、Arme、Hände 和 Den Kopf。 Ich fühle, wie er meine Energiepunkte berührt, drückt, Massiert und damit den Energiefluss in meinen Körper ins Gleichgewicht Bringt. Dabei atmen wir beide tief,halten nach dem Einatmen mehrmals den Atem and spannen alle Muskeln stark and. Das Ausatmen 和 die kräftigen Streichelbewegungen versetzen mich in einen Rausch der Sinne:Wärme、Kribbeln、Erregung、Ruhe 和 Zufriedenheit durchströmen Körper、Seele 和 Geist。 格雷格(Greg),我是您的密宗按摩師!
R
Roland

13日 - 12月2017

美好的感覺!

我和我的朋友在按摩師格雷格那裡預訂了三小時的坦陀羅按摩,他友好地向我們打招呼。 我們同意我擔任接待員,我的朋友擔任按摩師的助理,僅在格雷格的要求下進行干預。 對按摩房間的第一印像是好壞參半,因為它很小而且很悶。 蠟燭部分放在床墊周圍的地板上,部分放在家具上,這讓我的朋友感覺很不舒服,因為房間裡擺滿了很多紡織品,因為存在潛在的火災危險。 話說回來,我度過了一段非常輕鬆愉快的時光。 作為接收者,我經歷了一次美妙的旅行,有幸福、快樂,也有一些悲傷的時刻,但一切都感覺積極。 知道我的朋友就在我身邊,這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和信心。 按摩讓我感覺非常好,甚至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終於我感到輕鬆了,但還是很頭暈。 這是一種以前從未有過的美好感覺。 我的朋友事後告訴我,我一定有過一些欣喜若狂的時刻,他很高興看到我在按摩時如此富有表現力。 不幸的是,我的朋友感到有些沮喪,因為他的角色僅限於協助,而且只能應按摩師的要求。 據我的朋友說,格雷格表現得很專業,但送禮者和接受者之間缺少交流。 按摩是專業完成的,但不幸的是,在我的朋友看來,按摩非常機械,因為格雷格沒有表現出任何情緒或感覺,而我在按摩過程中幾乎閉著眼睛,所以看不到這些。 我的朋友感覺自己就像一台機器,他自己的按摩動作純粹是按照按摩師的要求給我的。 感官、身體和靈魂的融合終於被錯過了,所以我的朋友。 在與我的朋友討論了這種按摩的積極和消極方面後,我們決定他也將作為接受者進行坦陀羅按摩,但單獨與按摩師一起進行。 也許這種密宗按摩可能會在給予者和接受者之間帶來更多的情感交流。 後來,我和我的朋友都期待著與格雷格一起加深和加強我們的密宗按摩,向他學習並與他一起學習,目標是在共同的結合與和諧中成為三者合一,正如我和我的朋友所希望的那樣。 感謝格雷格為我們的生活打開了新的維度。
S
Stephan

23-Nov-2017

完美!

Ich hatte 3 按摩。 Es war die beste Massage,die man haben kann。 請參閱 Greg Sagen 的按摩,我的 Nackenschmerzen kommen 和 Tipps geben。 按摩戰爭即將來臨。 Bereits nach der ersten Massage fühlte ich mich besser。 Ich kann seine Massagen sehr empfehlen。
A
Alister

21-Nov-2017

很棒的經歷

格雷格擁有最令人驚奇的身體、靈魂和能量。 真正獨特的體驗。 謝謝。 我會回來的。
J
Julian

19-Nov-2017

奇妙的按摩

謝謝格雷格出色的密宗按摩。 我非常享受兩個小時的按摩,我真的推薦你們的服務。
P
Peter

14-Nov-2017

奇妙的按摩

我和格雷格一起做了密宗按摩。 非常體貼和專業。 這是一次令人驚訝且美妙的經歷。 謝謝格雷格,並期待下次訪問時再次光臨。
C
Carlos

30-Sep-2017

極度榮幸!

我一生中最好的經歷。 這是壓倒性的。 馬丁是這次非凡密宗體驗的出色嚮導。 就像一次旅行。 感激的!
P
Paul

18-Sep-2017

我的天堂。

之前從未接受過密宗按摩,我有點擔心,但該網站讓一切都非常清楚並回答了我所有的問題。 我拜訪了馬丁,他讓我感到如此平靜和輕鬆,並事先花時間進行了交談。 他是最令人難以置信的精神和溫柔的人,我離開時經歷了我一生中從未有過的經歷。 當我下次去島上時,我一定會再次去看他。
S
Sam

7-Sep-2017

週一至尊密宗按摩

“我的首要密宗按摩將傳遞積極的能量、靈性和‘lâcher prise’。我將永遠保持團隊和精神上的和諧,讓肌肉得到緩和, réequilibrage des énergiessensitives, que l'échange et la Transmission despirité et d' énergie Positive du Massager. Sa Transmission d'un bien être profond fait du bien aussi bien à l'esprit qu'au corps. j'espère lui avoir aussi apporté un peu de réciprocité Positive, même si je suis loin d'être à son niveau despiritualité et de bien être. Cet 放棄bienveillant de deux heures, loin du quotidien, fut une parathèse Exceptionnelle. 按摩師的專業精神和天賦證據。j'espère que je pourrai apprendre dans le futur moi aussi sur ces méthodes de bien être pour pouvoir donner autant que recevoir toute cette Harmonie très Complete。謝謝。“”‌
G
German

23 - 8 - 2017

很棒的經驗

我們與馬丁的按摩體驗是我們探索密宗所希望的一切。 我們是一對,剛接觸密宗。 馬丁幫助我們找到了正確的安排,最後我們互相預訂了一次按摩,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們強烈推薦他的按摩給所有想要探索密宗的人。 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我們不想錯過!
S
Scott

18君2017

同性戀密宗按摩

哇! 只是哇! 馬丁用可愛溫暖的微笑向我打招呼,立刻讓我感到輕鬆自在。 在整個約會過程中,我從未感到匆忙。 我們在開始時花了 20 分鐘討論治療方法以及預期的結果。 房間佈置得很漂亮,蠟燭、香味和音樂都令人振奮。 我可以確認,我從未有過如此神奇且經驗豐富的雙手來鍛煉我緊繃的肌肉。 2小時令人驚嘆的男子氣概的身體接觸,從來沒有感覺過度勞累。 離開時我精力充沛,充滿活力,這種狀態持續了好幾天。 這將是我在大加那利島時的首選按摩選擇。
S
Stefan und Reinhold

1君2017

Beste Massage Aller Zeiten

超級收費 Erfahrung。 Die beiden verstehen ihr Handwerk。 無論如何,最好的方法是在您的工作中進行更多的工作。 艾因法赫努爾托普
T
Themassage

16-5-2017

同性戀按摩

我有很多接受按摩的經歷,而這次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一次。 約瑟夫,按摩師非常敏感和樂於助人,我會向其他人推薦他或這個地方。 在大加那利島之前我也在馬德里。 我想西班牙是同性戀和放鬆的天堂!
D
Dominik

5-5-2017

按摩

我和格雷格一起做了按摩,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當我回來時,我肯定會再次預訂。 非常專業,我的身體很放鬆,我感覺就像新生兒一樣。 絕對推薦,謝謝格雷格。
N
Neil

20-4-2017

格雷格密宗按摩

與非常專業的組織一起度過的美妙經歷。 按摩是格雷格(Greg)做的,他花了很多時間來解釋將要發生的事情,並確保我從一開始到兩個多小時後離開,都感到舒適和放鬆。 沒有匆忙的感覺,而且這個地方佈置得很漂亮。 按摩本身讓我感覺很棒,下次來這裡時還想再來一次。 謝謝格雷格。
T
Torsten

6-4-2017

情侶按摩

我們之前都嘗試過坦陀羅,也嘗試過情侶坦陀羅。 除此之外,我自己也是一名訓練有素的按摩治療師,所以我們在 Playa De Ingles 時訂購的按摩有一些經驗:-) 預訂非常簡單,關於如何到達該地方的描述也很棒。 格雷格的地方非常好,到處都有蠟燭,音樂為這次體驗奠定了良好的背景。 脫掉衣服後,我們在真正的按摩之前進行了很好的交談。 我們住在同一個房間,這正是我們所要求的。 我們不會再這樣做了,因為我們都很了解對方。 這有時使人難以集中註意力。 這不是馬丁和格雷格的錯。 這兩個人都是各自領域的專家。 對於我(托斯頓)來說,格雷格不斷要求我呼吸並要求我發出聲音,這讓我感到有點壓力。 這當然是密宗模型的一部分,但對我來說,這有點像追求以正確的方式實現目標。 Tantra 是一種無需射精的性體驗- 對我來說這真的很好,但我認為對於一些剛接觸這個的人來說,很難不來- 我不得不說Martin 和Greg 都是非常英俊的男人,所以這就更難了:-) 兩個人都使用了非常好的油,而且他們一直在工作——他們知道自己的生意。 按摩結束後,我們進行了愉快的交談,我們感到非常放鬆。 2人的價格(300歐元)不是很貴,但屬於高端。 我們不會再以同樣的方式這樣做——也許我們會由一個人進行情侶按摩,也許還會互相“幫助”。 但這與我們要求的設置不同。 我們兩個都會單獨去找馬丁或格雷格。
S
Sylvain

30-3-2017

優秀的按摩

我和格雷格一起按摩已經三年了,他是一位水平非常高的按摩師。 最近我和他和馬丁一起體驗了四手坦陀羅按摩。 我必須說,這是一次非常強烈的經歷,是你一生中為數不多的經歷之一。 每次都受到熱烈的歡迎、清潔、友善並傾聽您的​​需求,從您走進的那一刻起就讓您感到輕鬆。如果您想在PDI 獲得高度專業的按摩,那麼這里肯定是您的最佳選擇。
K
Kirolous

10-2-2017

最好的體驗

因此,我們都分別進行了按摩,我和我的伴侶都認為這確實是最好的體驗之一,對我來說特別好,我決定第二天再進行一次按摩,這真是太棒了。 每當我在島上時,期待下一次按摩。 感謝格雷格帶來的美妙體驗。
G
George

31 1月2017

我和我的搭檔預訂了小時按摩,他根據我們的需求精心定制了按摩服務。 設置在我們綜合樓的別墅內。 他隨身攜帶了鈹。 非常專業,詢問我們需要什麼,我們按摩的頻率,我們想要的力度等等。 兩者都很棒,之後感覺輕鬆無壓力。 強烈推薦,我們今年晚些時候回來時會再次預訂
A
Adel

26 1月2017

驚人

這不是我第一次密宗體驗,但絕對是最好的。 和馬丁一起做了按摩,從我走進去的那一刻起,他就讓我很放鬆。按摩不是“技術性的”,也不匆忙,有一種特殊的聯繫,你可以感覺到他想給你最好的密宗體驗; 我當然做到了。
V
Vinnie

4 1月2017

獨特

我以前已經接受過密宗按摩,但這無疑是我經歷過的最好、最完整的體驗。 我一直感覺自己是一個特殊的客戶,並且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鐘。 一切都非常專業和激烈。 我當然推薦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