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健康按摩馬尼拉

身體健康按摩馬尼拉

Good Health Massage Manila

位置圖示

馬卡蒂市, 馬尼拉, 菲律賓

在您的房間內提供 LGBT 友好的上門按摩服務。 Rico 是菲律賓按摩治療師,提供專業、優質的全身按摩,從頭到腳、從前到後(包括臉部和頭皮),結合瑞典式、指壓、穴位按摩、反射療法和芳香療法。

為本地和外國/國際客戶提供服務:馬尼拉酒店、公寓和村莊(Alabang、Makati、BGC、Rockwell、Greenhills、Ortigas & Araneta Centers、Eastwood 等)的商務旅行者、遊客、上班族和專業人士等。

如需預訂/服務預約,請通過電話、whatsapp、LINE 或 Viber 發送短信/致電 +63 906 542 5478 聯繫 Rico。
功能:
按摩
身體健康按摩馬尼拉
4.5
收視率

基於 154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訪問網站
J
Joseph Agostino

28 1月2024

精彩

Rico 的按摩體驗超出了我的預期。他的舉止很謙虛。他說話輕聲細語,彬彬有禮。但他的雙手對人體的了解比我從未見過的還要多!他確切地知道要觸摸什麼以及如何觸摸它,要施加的確切壓力大小,以及他可以讓您伸展多遠以獲得最大利益。我只是希望我們的日程安排同步,這樣我就可以在離開馬尼拉之前再次見到他。
P
Paulo

14君2022

我在馬尼拉最好的按摩體驗!

這是我第五次去菲律賓旅行,每當我在馬尼拉停留 5 或 3 天進行與工作相關的活動時,我總是在離開前一天在酒店房間裡給自己做一次身體按摩/按摩。 我的日程總是很忙,所以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馬尼拉市中心的按摩診所或水療中心。 所以我只是在網上搜索,更喜歡找一位按摩師/男性治療師來我的酒店。 最後,我找到了 Rico(馬尼拉 Good Health Massage 的),他是一位風度翩翩且專業的人,昨天為我提供了優質的服務! 與其他人不同的是,我必須說這是我和 Rico 一起享受的一次非常美好和美妙的按摩體驗! 他有獨特的風格,我喜歡他用不同的 5 種優質身體按摩形式/方式徹底按摩我的整個身體,他說他會給我做,特別是頭皮和麵部按摩,非常放鬆和恢復活力! 更不用說 Rico 在背景中演奏了美妙而緩慢、柔和的器樂薩克斯音樂,他為我添加了最大程度的放鬆! 你讓我很高興! Realmente,一次超值的按摩體驗,物有所值——物超所值! Ciertamente,下次去馬尼拉時我會再次聯繫 Rico,並將他推薦給我在馬德里的兩位同事。
R
Rico Cariño

28 1月2024

我的感激之情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優質服務的認可!祝大家有美好美好的一天! 🫰🙂😍
Y
Yuske

25-5-2019

一個月3次

非常好。 這是我第三次問他。 我強烈推薦他的按摩給那些想要享受優質按摩的人。 而那些害怕被提供額外服務和額外金錢的人。 今天我問他正常按摩。 沒有性的東西。 所以價格比較便宜。 但他的態度絲毫沒有改變。 雖然我沒有嘗試過任何其他的上門按摩師,但我認為很難找到像 Rico 這樣具有高水平按摩技術和值得信賴的個性的按摩師。 我確信這裡的一些不好的評論是由其他愚蠢的“按摩師”寫的,他們沒有任何技能,也沒有嘗試提高自己的技能。
Y
Yuske

13-5-2019

男士款式

他的按摩技術非常好。 而且他的性格非常好。 他知道什麼是熱情好客。 他來之前我有點緊張。 但按摩後我很放鬆。 我一定會再問他一次。
R
Rico Cariño

20-2-2024

再見,約瑟夫先生! 🙂

嗨,先生,你好嗎? 「希望你一切都好,在你的國家一切順利!非常感謝您的好評和讚賞!當您再次前往馬尼拉時,我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最誠摯的問候! 👍🙂
R
Rico Cariño

10-2-2019

我非常感謝我的客戶!

非常感謝,肯先生! 我希望我未來的客戶不要對我期望太高,因為我可能達不到他們很高的期望。 但我可以保證的是,我的客戶享受到高質量、專業的全身按摩服務,這是值得他們花時間和金錢的。
W
William

18君2023

如何联系 Rico 先生

由於評論,我想在 27 月 28 日或 XNUMX 日晚上嘗試 Rico 的家庭服務按摩。 謝謝
K
Ken

3-2-2019

嘿,里科,你又做到了! 贏得五星級獎! 恭喜! 感謝您上週六再次給我進行的全身按摩! 繼續努力吧,伙計!
L
Larry

14 1月2013

Ei8ht 酒吧

Ei8ht Rooms Guesthouse 旅館街對面的溫馨、友好的酒吧。 Ei8ht 酒吧距離酒吧街僅幾步之遙,為暹粒的夜生活增添了精彩。 有吸引力的員工和合理的飲品價格將為您在 Ei8ht Bar 帶來非常愉快的體驗。
K
Ken

14-OCT-2018

簡直是最好的!

這是我在馬尼拉酒店享受過的一次徹底、一流、美妙的全身按摩! 由英俊熟練的按摩師和治療師 Rico 完成。..獨特的菲律賓人! 強烈推薦!
J
Johnny

16-5-2018

很棒的經歷!

Rico 可以滿足您的所有需求,不會讓您感到咄咄逼人。 只需直接讓他知道您想要什麼並享受您的體驗即可。
T
Tristan

8-OCT-2017

五星級獲獎者

這是馬尼拉好健康按摩中心 (GHMM) 在 5 年觀眾獎中榮獲五星級獎的官方徽章 Travel Gay 亞洲。 圖片來源/來源: Travel Gay 亞洲
T
Tristan

8-OCT-2017

五星級冠軍

當我檢查並看到馬尼拉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列表(菲律賓馬尼拉的所有水療中心/診所和隨叫隨到/上門服務)時,在 Travel Gay 在亞洲網站上,我知道只有RICO的GOOD HEALTH MASSAGE MANILA(GHMM)服務才能獲得由5年Audience Awards頒發的唯一2016星WINNER官方徽章 Travel Gay 亞洲。 我對此非常好奇,所以上週六我在馬尼拉的酒店房間裡嘗試了 Rico……他真的很棒! 他的按摩風格與其他按摩師/治療師不同。 這是一次徹底、相當放鬆、令人愉快的全身按摩,由他熟練而靈巧的雙手完成! 我真的很喜歡他用手/手掌在我身上摩擦、揉捏和滑動的方式,以及他在我的頸背、肩膀、背部和腿部上應用的不同撫摸和技巧,感覺如此美妙! 他的面部和頭皮按摩也很棒! 他的優質香薰油增強了舒緩、鎮靜和恢復活力的效果! 這確實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那天晚上我睡得真香! 如果有人問我,我真的會給他五星級投票! 他確實值得! Rico 是一個善良、英俊、謙虛、感恩的人。 我昨天發電子郵件告訴他最佳評論。 他回答(我複制了):“先生,我沒想到我會成為五星級獲獎者。我所知道的是,我總是竭盡全力為我的客戶 - 用我最優質的服務讓他們滿意我可以渲染。我非常感謝 TRAVEL GAY 亞洲以及給我最好評價的客戶,那些喜歡我的服務並且非常欣賞我的人! 現在說實話,我感到焦慮和壓力哈哈! 有了這樣的評論,我的下一個客戶可能會對我期望過高,而我可能無法達到他們很高的期望! 我只是希望他們不會期望太高,這樣他們就不會失望! 但我可以向我的客戶保證,他們會真正享受最優質的按摩服務,這確實值得他們花時間和金錢。”
M
Miguel

9-4-2017

真正的放鬆,滿意的體驗!

很好! Rico 彬彬有禮,思想開放,對客戶友好,在我的酒店為我提供了非常好的全身按摩,我真的很喜歡,不像我之前在馬尼拉的一些按摩水療中心的一些糟糕經歷,在那裡我感覺有些瘀傷,身體肌肉感到酸痛揉捏結束後! 但有了 Rico of Good Health 的按摩後,我的身體感覺棒極了,神清氣爽,充滿活力! 非常好! El es realmente bueno! 試試他吧。 :-)
K
KIm

1-Jul-2016

您將得到您的錢的價值!

昨晚我得到了馬尼拉好健康按摩酒店的隨叫隨到的酒店服務,我真的很享受Rico的一流按摩! 確實如廣告所言,優質的服務和物超所值。 他是一位優秀的按摩師兼治療師,並且非常了解自己的手藝。
r
reuven

22君2016

天堂送

在馬尼拉堵車三天后,在我離開的前一天,我想好好享受一下按摩。 然而,一想到要回到車流中,我就停止了所有的想法,直到我看到了 Rico 的廣告。 我的房間裡五種不同類型的按摩組合讓我信服了。 這是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Rico是一位真正的紳士。 他誠實又令人愉快,但最好的是他的按摩。 他的雙手有魔法。 不知何故,他似乎完全知道我想要什麼和需要什麼! 里科你是最棒的。 等不及下次了。
A
Andrei

10君2016

身體健康按摩馬尼拉評論

“我是一名商務旅行者(來自新加坡),經常去亞洲國家旅行。當我在馬尼拉住酒店時,我嘗試了Rico,他真的很棒!很棒、友好且思想開放的按摩師。如果您是經過真正、專業、優質的全身按摩(非常放鬆、愉快和清爽)後,我推薦這個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