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 男士專用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GB 男士專用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金香蕉酒店新推出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GB Men Only Sauna - CLOSED

位置圖示

中環丹納克寺, 暹粒市, 柬埔寨

報導 (1月2018)。

歷史悠久的 Golden Banana For Men 度假村剛剛推出了男士專用桑拿房(2017 年 XNUMX 月),配有按摩浴缸和蒸汽浴室。

飯店由 3 位外籍人士管理,桑拿浴室經理是巴西人。 GB Men Only 吸引了同等數量的同性戀當地人、外籍人士和遊客。
GB 男士專用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4
收視率

基於 6

A
Andrew

9-Sep-2017

驚喜

沒什麼好說的……太棒了……! 非常中心和謹慎。
R
Rond

2-Sep-2017

超有風格。

毫無疑問,這是暹粒市中心最乾淨、最時尚的地方,我在酒吧街,我和我的朋友開始尋找晚上11 點後可以去的同性戀場所,比如桑拿房,讓我們大吃一驚,這個地方,超現實的地方,非常時尚乾淨......很多當地人,桑拿中心有一個非常酷的游泳池,非常舒適和裝飾藝術風格。 空氣中瀰漫著濃鬱的香氣,周圍還有蠟燭。 位置優越,但有點隱蔽和隱蔽的地方,是一個帶酒店的桑拿浴室......您與客人和顧客一起巡遊,甚至我們也不住在那家酒店,因為我們之前不知道:-/我們可以步行直到在屋頂上,可以從360 度的城鎮看到令人驚嘆的景色,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你可以看到月光,屋頂上正在進行一些活動……哈哈,音樂是同性戀俱樂部風格的,很棒的選擇和服務。 不幸的是,這是我在城裡的最後一天,但我在我的 Moleskine 中寫下了返回並留在那家同性戀酒店/桑拿房的地方。 很棒的地方!!!!
A
Adam

17-Sep-2017

根本沒有人。

不同意。 這個桑拿房裡根本沒有人。 幾週前我去過那裡,只有我自己和蚊子。 第二天我嘗試了男士度假村和水療中心,許多當地人和外國人滿足了我的期望,很高興。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