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標誌

Gold Sign

位置圖示

博多區住吉5丁目5-15, 福岡, 日本, 812-0018

福岡同志遊輪和戀物癖俱樂部,年齡在18-45歲之間。

俱樂部保留拒絕不符合要求的任何人的權利。 普通門票1500日元。 為年輕人和體育館會員提供折扣。

工作日:下午 2 點 - 下午 9 點

週末:下午 2 點至下午 9 點

黃金標誌
3.4
收視率

基於 22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t
t

10-2-2020

臭名昭著的店員

永遠不會回到這個地方。
M
Matt

16君2019

最糟糕的經歷

本來是1,500日元,結果付了10,500日元。 意識到錯誤後,我立即跑去詢問店員,但沒有得到答复。 入口處有監控攝像頭,他來的時候,但是店員說的時間和我告訴他的那天不同。 他說他最後找到了我的拜訪,但他沒有拿到錢。 我想店員不可能放棄我的錯誤帶來的好處。 我不想再去了。
J
John

27-Sep-2018

好地方

我於 24 年 09 月 2018 日星期一晚上 9 點左右訪問了這裡,一周的晚上都非常繁忙。 這個地方位於建築物的二樓,入口位於建築物的一側,靠近餐廳/居酒屋。 走上樓梯到二樓,你會看到洗手間對面有一扇寫著GS字母的門。 您付款後可以將物品留在儲物櫃中。 有 3 或 4 個淋浴間,巡航區域有點像迷宮,你環顧四周,直到找到可以一起玩的人。 每個隔間裡都有紙巾、避孕套和潤滑油,大多數隔間都設有門以保護隱私。 我是一名 22 歲的白人,體格健壯,我剛從韓國來訪幾天,所以我不會說日語,但找人沒有問題。 這個地方又乾淨又大。 我很驚訝週一很忙,我在這里呆了幾個小時。 我會再次回到這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