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星球水療中心 - 據報告已關閉

黃金星球水療中心 - 據報告已關閉

Gold Planet Spa -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2F Nicfur Bldg, Taft Ave (Quirino 拐角處), Malate, 馬尼拉, 菲律賓

報導  或開放時間可能有所不同(2019年XNUMX月)

馬尼拉的M2M按摩水療中心。 金星球提供身體按摩,菲律賓傳統按摩,芳香療法,足底按摩,Ventosa按摩,耳燭等。


男性和女性治療師均可用。 提供外撥服務。

功能:
按摩
黃金星球水療中心 - 據報告已關閉
3.4
收視率

基於 29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ake

5 1月2019

優質按摩

來過這裡 6 次了,因為這裡的按摩質量很好。 我試過的所有治療師都有很好的按摩技術,除了賈斯珀。 6人中,文斯和卡羅表現最好。
T
Totoy

12-Nov-2018

有史以來最好的水療中心

非常包容和專業的按摩師,我可以推薦給大家。我可以對管理層說一件事,請將您的治療師視為合作夥伴wg nyo po abusohin.mgpasahod ng tama para hnd ngkakaprblema kc pg nireport kayo sa dole makulong at mgbayad pa kyo ng malaki.sorry kc ngkwento skn ang masahista ko.if hnd pa maayos yn ayw ko mg salita pero tndaan nsa huli ang pgsisisi
a
alphy

10-OCT-2018

非常好

已經去過那裡兩次了。 地方雖小,但很乾淨,接待員也很熱情。 他們的按摩手法很好,按摩師也很漂亮。
V
Vance

12-Sep-2018

大!

已經來過差不多三次了,非常乾淨,維護得很好。 按摩師確切地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才能讓您滿意,每個按摩師的 ES 可能有所不同,但仍然值得。
A
Adolin

14-Jul-2018

很棒的初體驗

這個地方很好而且很容易找到。 當我進入該機構時,我受到了很好的待遇。 接待員很好,她幫我找到了一個好的包裹。 這個地方氣氛很好。 小隔間的燈光很暗,所以很容易放鬆。 我也喜歡背景音樂中大氣的河水音樂。 我的按摩師很可愛,所以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加分。 此外,他的工作也很出色。 他以足夠的壓力按摩我的身體。 他總是問我是否還好或者是否舒服,對此我很感激。 我建議管理層投資購買更私密的房間或小隔間,因為目前唯一能保護我隱私的就是窗簾。 如果我們能與我的治療師進行一次良好的私人會面,那真的會很有趣。 我會推薦這個地方並且很快就會回去。
N
Nate

26君2018

我最美好的時光

位置非常好找。 Quirino 大道拐角處,麥當勞前面。 如果您有車,停車不是問題。 我是凌晨1點左右去的。 他們營業至凌晨 5 點。 不是24小時啊前面沒什麼特別的。 您必須走樓梯並前往大樓的二樓。 進去的時候,這個地方看起來有點舊。 我預訂了套餐 2 按摩,費用為 1 比索(640 美元)。 就像13-4個小隔間一樣,只有單獨的窗簾。 我喝了一杯甜茶,並介紹給了我的按摩師。 公平地說,他很可愛。 不幸的是,我忘了問他的名字。 我從來沒有機會洗澡,因為浴室很糟糕而且是一個公共浴室。 我脫掉所有衣服,開始按摩。 他太好了。 迄今為止我得到的最好的按摩。 一位擁有如此多技能且訓練有素的合法按摩師。 我要求的按摩力度適中,但他知道如何對某些部位進行強力按摩。 那是天堂。 過了一段時間,他向我要 ES,價格為 5 比索(3000 美元),我同意了。 沒關係。 之後,他開始用酒店的按摩器給我按摩,並繼續按摩我的頭部和一些伸展運動以結束。 按摩很滿意。 但這個地方有點古老而且普通。 如果您想要良好的按摩,請來這裡。 強烈推薦。
Z
Zhang

31-5-2018

尼斯水療中心,友好的治療師

好地方,訓練有素的男性治療師。 黃金星球水療中心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水療中心。 謝謝你們——繼續努力。
D
Dante

6-3-2018

嘗試了兩次-非常高興

我嘗試了兩次黃金星球水療中心,但同樣我很滿意它提供的按摩服務,優質的按摩...
J
Jonathan

16-2-2018

最好的男性按摩水療中心

我很懷念去這裡。 有史以來最好的男性按摩水療中心。
R
Richard

14 1月2018

放鬆的好地方!

我有一位男性治療師,名叫愛迪生。 優質的按摩和客戶服務。 專業治療師。 非常乾淨的氛圍。 放鬆的完美場所! 謝謝你更多的力量!
D
David

17君2017

放鬆

先生晚上好。 我只是想發表評論並給予 TJ 優質服務的優秀評價。 他的按摩做得很好,真正放鬆了我的身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