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 Silom Hotel

4-星級酒店在 150 Soi Pipat 2, 是隆, 曼谷,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25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25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25

隆三位一體酒店
毗鄰 BTS 輕軌。 物超所值。

酒店介紹

Trinity Silom坐落在一條安靜的小街上,交通便利,靠近BTS輕軌站和Silom同性戀場景,例如 電話酒吧

如果深夜你睡不著 同性戀桑拿瘋狂 就在拐角處。 五月附近的餐館和便利店。 Chu Cafe(位於同一棟樓)是我們的最愛。 酒店工作人員樂於助人,對同性戀友好。

酒店提供精心設計的超值舒適客房,帶免費WiFi,酒店內餐廳,游泳池和健身房。 一貫受歡迎的選擇 Travel Gay 用戶。

服務和設施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選購

陽光露台

游泳池

選擇您的房間 隆三位一體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曼谷
J
John

15-2-2014

第三次訪問,並將再次回來。

第三次入住輝光酒店。 總是物超所值,服務也很好。 該位置非常適合是隆 (Silom) 的同性戀酒吧,也非常適合遊覽城市,因為輕軌站就在隔壁。 房間乾淨舒適。 酒店隔壁的大樓裡有一個不錯的游泳池和露台——但很容易到達。 受到推崇的。 會回來的。
K
Kevin

28-2-2013

隆三位一體酒店

我和我的合夥人以及一位朋友本周剛剛入住了 Glow 酒店。 它根本不是同性戀,但允許男同性戀者參觀。 新房間很棒,提供美味的早餐,游泳池和健身房位於隔壁大樓。 最大的特點是靠近 BTS 站。 步行即可到達是隆路 (Silom Road) 地區。 同一條街上有 Sauna Mania 和 Adonis Massage,步行 5 分鐘即可到達。 曼谷明智而經濟的酒店的不錯選擇。
R
Robbie

28日 - 12月2012

隆三位一體酒店

經過翻新,比我上次訪問時更加現代。 Glow 酒店位置便利,靠近 BTS,房間舒適寬敞。 健身房設施、游泳池和網球場位於隔壁的共用大樓內,但這不是問題。 地理位置優越,適合同性戀場景,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總體很滿意,覺得性價比不錯。
G
G

4日 - 12月2019

閃光的

第三次入住輝光酒店。 一如既往的物有所值,服務也很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