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婚禮.gr

同性戀婚禮

Gayweddings.Gr

位置圖示

亞里士多克9號, , 希臘, 162 31

Gayweddings.Gr是一家由同性戀者擁有並管理的LGBTQ +婚禮服務提供商,其總部位於希臘雅典。 該公司與您和您選擇的目的地合作,並在希臘(例如米克諾斯島和聖托里尼島)舉行婚禮,並在紐約和佛羅里達州的棕櫚灘設有辦事處。

Gayweddings.Gr的團隊將提供豪華的婚禮服務,並與您計劃目的地,地點,設計,裝飾,娛樂,照片和視頻服務,當天的協調以及在財務方面的計劃和分享技巧婚禮準備。

婚禮是為您量身定制的,無論是小型的低調儀式還是大型的活動(有許多客人參加),他們都有豐富的經驗為您提供可以想像的最好的一天,並引導您邁向每一步。

請查看該公司的官方網站,了解常見問題解答、客戶評價以及聯繫方式以進行查詢和預約諮詢。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儀式
設計
現場音樂
攝影
規劃
地點
錄像
同性戀婚禮
5
收視率

基於 2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