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天空按摩 - (停止營業)

同性戀天空按摩 - (停止營業)

Gay Sky Massage - (CLOSED)

位置圖示

長寧區安順路89號中國上海市長寧區安順路89號, 上海, 中國

24小時全天候男性按摩服務,為中國許多城市提供服務。 Gay Sky提供一系列服務,包括腳底按摩,四手按摩,液壓按摩,由經過專業培訓的按摩師提供的泰式全身按摩

在他們的網站上查看每個按摩師的照片和統計數據,並進行預約。 可以在線註冊會員。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按摩
同性戀天空按摩 - (停止營業)
2.3
收視率

基於 23

R
Robert

21-5-2014

男孩很好,但很匆忙

我打電話給同性戀天空按摩店的按摩師。 我同意支付600元和一小時的出租車費。 但按摩師很匆忙,幾乎沒有停留35分鐘。 他沒有做按摩..並且很匆忙。 我堅持要更多,但他拒絕了,拿了錢就走了。 請在預訂時明確協商時間和服務。
A
Allan

19-3-2014

營業場所的設置非常糟糕

提前打電話來檢查這個地方。 被告知600分鐘精油按摩120元。 到達一間小辦公室,有一間臥室需要新窗簾和油漆工作,床沒有整理好,臟兮兮的,有污漬。 服務員把按摩師聚集到房間裡讓我選擇。 沒有一個是那麼棒。 淋浴和廁所位於大廳的一個非常不干淨的房間裡。 天氣又冷又濕,顯然一團糟。 它們不是為專業人士通話而設置的。 按摩不太好,只有1分鐘。 所以我付了90元,再也不會回去了。 只是讓其他人知道不要去那裡,因為這完全是一個騙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