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同性戀生活之旅

聖彼得堡同性戀生活之旅

Gay Life in Saint Petersburg Tour

位置圖示

涅夫斯基大街30號, 聖彼得堡, 俄羅斯, 196135

Aleksandr 是聖彼得堡一位經驗豐富的同性戀導遊,專注於講述過去的故事及其現在的氛圍和獨特性,展示這座城市的所有亮點,並分享他對他所愛的城市的熱情。

旅行從晚上開始,進行短暫的觀光步行,重點了解這座城市的態度和狀況,以及 LGBTQ 群體的權利及其為實現平等而奮鬥的情況。

然後,旅程停下來吃飯,然後在聖彼得堡夜生活中心開始夜晚。 客人可以選擇參觀同性戀酒吧和大型同性戀俱樂部,這些俱樂部將根據一周的晚上舉辦各種活動。 亞歷山大特別安排了參觀屋頂酒吧並欣賞城市景觀的旅程。 週末,客人將獲得免費香檳並免費入場。

直接通過 Aleksandr 的網站或社交媒體頁面聯繫他以獲取更多信息。

 

工作日:23:00 - 01:30

週末:23:00 - 01:30

最近的車站: 涅夫斯基大街

功能:
酒吧
餐廳
聖彼得堡同性戀生活之旅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