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什海灘 - 裸體主義者海灘

加什海灘 - 裸體主義者海灘

Ga'ash Beach - Nudist Beach

位置圖示

亞庫姆, 特拉維夫, 以色列

Ga'ash 海灘位於特拉維夫以北約 35 分鐘車程處。 這個看似一望無際的沙灘是不穿衣服的,並且被譽為同性戀海灘(儘管許多穿衣服的人和異性戀者也去那裡)。

海灘上幾乎總是擠滿了曬黑的傢伙,但每個人都有足夠的空間。

如何到達:
乘坐出租車前往Yakum。 要求駕駛員在Pundak Asa Yakum附近的Yakum十字路口停下來。 穿過人行天橋前往海灘。 一路穿過田野,然後向左轉。 上山; 向右轉,繼續直到到達海灘。
功能:
海灘
加什海灘 - 裸體主義者海灘
3.2
收視率

基於 70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R
Ravindra

19日 - 12月2018

精彩

我早上9點去了海灘,當時很少有人慢跑和跑步,我還可以注意到山頂上的騎自行車的人和他們的情侶在海灘上騎馬。從山頂看海灘的景色很棒。 在崎嶇的地形上,我幾乎很快就下山了。 我喜歡在海灘上散步、點擊照片和觀察人們,但很快人們就開始消失了。 我決定穿著泳褲下水。 上午 11 點左右,我很享受的時候,很少有 50 多歲的男人出現。 一名男子在他的數碼單反相機上從那麼遠的距離點擊了我的照片。 我沒有理睬他,只是繞到一個有岩石的地方,周圍沒有人,我決定脫掉我的泳褲。 很快我就看到這些男人也裸體了,一個男人在海灘上接近我做愛。 我輕輕地說不,但他堅持要親吻我的身體,他做了一段時間。 之後,當我從遠處裸體時,單反相機上的一個男人再次點擊了我的名字照片! 由於海灘空無一人,我可以享受裸體漫步的樂趣。
B
Ben

17-Sep-2014

比預期的好!

上面的方向就在...步行一點點,帶上比您認為需要的多兩倍的水。 否則很壯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