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鐵

全鐵

包括皮革和橡膠在內的著裝要求說明了一切。

Full Metal

位置圖示

40 rue des Blancs-Manteaux, 巴黎, 法國, 75004

今天: 熄燈派對 - 每個星期二
明天: 皮革在行動 - 每個星期三

也許是巴黎最著名的同性戀巡遊和戀物癖酒吧。 Full Metal設有暗室和定期活動,吸引了一群完全不受約束的男人。

著裝要求:皮革,橡膠,皮膚,運動服,軍服。 檢查他們的網站以了解當前事件和歡樂時光。 週末最忙。

工作日:19:00 - 04:00

週末:19:00 - 06:00; 17:00 - 04:00

最近的車站: Hôtelde Ville紅毛丹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音樂
全鐵
2.8
收視率

基於 46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m
moscardini

14-4-2019

沙漠

位置:距蓬皮杜中心僅幾步之遙。 顧客類型:我們週五凌晨1.30進入,發現八個無聊的老人好奇地看著我們。 結構:入口位於街道層。 黑暗的氣氛還不錯,但是,我們進去的那天晚上,一切都是空蕩蕩的,荒涼的。 清潔度:我們沒有看到任何污垢,但這個地方幾乎是空的。 價格:在入口處您只需支付衣櫃費用。 酒水是單獨付費的,花費不多。 我們一進去,還沒來得及環顧四周,調酒師就強行讓我們喝點東西。 給顧客的建議:如果巡航俱樂部在周五晚上是空的,那麼其他晚上就很難滿員。 給經理的建議:你應該做一些事情來增加顧客數量。 你在巴黎市中心,應該不難。
F
Franck

3-3-2019

失望的

週六晚上去了這裡。 排隊領取外套(強制) 裡面顧客不多。 沒有行動。 只是娘娘腔閒聊而已。 巴里斯塔不友好。 喝完啤酒就離開了。 浪費時間。
R
Ronnie

27-4-2014

荒廢的

令人失望。 星期四晚上 11 點左右去了那裡。 很安靜,只有幾個人。 場地相當小。 工作人員足夠友好,但沒有太多的行動可做。 也許我選擇了錯誤的夜晚。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