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島

朋友同性戀旅館及酒吧

Friends Gay Guesthouse & Bar

位置圖示

Duong 30 Thang 4, Hem tòa án Khu Phố 1, , 越南, 920000

僅限男士,可選著裝。 Friends Gay Guesthouse 旅館位於一棟新建(西方標準)的 5 層塔樓內,提供 4 間舒適寬敞的客房。 屋頂設有大型按摩浴缸和太陽椅,您可以在這裡欣賞大海、城鎮和綠色叢林山丘的 360 度全景,而沒有人會看到您。

每間客房均配備一張大號床或特大號床、可訂閱 Netflix 的電視、迷你吧、保險箱和吹風機。 四間客房共用兩間寬敞的浴室,而頂樓的房間則設有私人浴室。

每天下午 1 點至 11 點,酒吧和屋頂甚至歡迎非住客。 每週六俱樂部之夜晚上 8 點至凌晨 2 點舉辦泡沫派對。

 

 

 
功能:
空調
免費Wi-Fi
廚房用具
禁止抽煙
陽光露台
朋友同性戀旅館及酒吧
5
收視率

基於 1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