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酒吧

自由酒吧

Freedom Bar

位置圖示

28 Padonmar Street, 三莊 TSP, 仰光, 緬甸, 11111

仰光最新的 LGBT+ 和朋友酒吧。 Freedom 酒吧提供各種令人驚嘆的雞尾酒、當地美食以及各種表演和現場樂隊,吸引了仰光 LGBT+ 社區的許多人的注意。

位於仰光 LGBT+ 社區中最受歡迎的區域 Sanchaung 中心。 Freedom 酒吧與眾多其他酒吧、餐館、啤酒站和街頭食品攤販共享 Padonmar 街 - 為您提供度過美好夜晚的完美環境!

該場地可供LGBT +社區的當地企業和協會租用,請致電以獲取更多信息。

工作日:下午 5 點至凌晨 1 點

週末:下午 5 點至凌晨 1 點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免費的WiFi
現場音樂
餐廳
自由酒吧
4.3
收視率

基於 16

t
thu

12-3-2020

不錯的酒吧,友善的員工,可愛的主人,值得推薦

愛它
J
Jay

1-2-2020

多麼美妙的夜晚。

在緬甸開設第一家 LGBTQI+ 酒吧的勇敢努力。 各種表演、服裝和英語和緬甸語娛樂節目營造了一個有趣的夜晚。 我一定會很快再次訪問。
J
Justin

7 1月2020

好地方!!!

仰光和緬甸終於有了一個朋友聚會的好地方。 飲料和食物價格合理。 :-)
R
Rich

1 1月2020

很棒的酒吧

鎮上唯一的同性戀酒吧,顧客很好,工作人員也很友善。
T
Tushar

23日 - 12月2019

仰光唯一的LGBT +酒吧

來到這裡經過 Travelgay 在我一周訪問仰光時。 優秀的員工和各種各樣的節目讓我保持參與。 強烈推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