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輝盛坊國際公寓(永久關閉)

吉隆坡輝盛坊國際公寓(永久關閉)

高層建築群內現代化、設備齊全的服務式公寓。

Fraser Place Kuala Lumpur (PERMANENTLY CLOSED)

位置圖示

Lot 163 10 Jalan Perak, KLCC, 吉隆坡, 馬來西亞

吉隆坡另一家非常受歡迎的酒店 Travel Gay 亞洲。 Fraser Place 酒店在高層建築內提供現代化的服務式公寓,配有設備齊全的廚房和液晶衛星電視。

休閒設施包括帶陽光甲板的精美無邊泳池、最先進的健身房、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 為了您的方便,酒店還設有帶洗衣機/烘乾機的洗衣房。

從位置來看,Fraser Place 距離雙子塔和 KLCC 僅幾步之遙。 乘坐出租車 10 分鐘即可到達武吉免登和許多最好的同性戀場所。 芳香男按摩水療中心 更近了。
功能:
免費Wi-Fi
健身房
桑拿
選購
蒸汽房
游泳池
吉隆坡輝盛坊國際公寓(永久關閉)
5
收視率

基於 2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