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特馬蒂諾旅館及莊園

豐特馬蒂諾旅館及莊園

Fonte Martino Guest House & Estate

位置圖示

瓦拉德尼亞大街 8 號, , , 53045

Fonte Martino Guest House & Estate 的歷史可追溯至兩個多世紀,經過精心改造,成為獨特的賓館,提供現代優雅和世界一流的熱情款待。坐落在托斯卡納起伏的山丘中,您將體驗到歷史悠久的蒙特普爾恰諾和瓦爾迪基亞納的全景。飯店地理位置優越,您可以開車 5 分鐘前往風景如畫的歷史悠久的市中心,也可以在風景優美的橄欖樹林和葡萄園中悠閒漫步。

享受我們的關懷和熱情款待,讓您沉浸在放鬆之中,消除您的壓力。體驗我們佈置高雅、風景如畫的私人套房。探索無數迷人的山頂小鎮、咖啡館和餐廳、葡萄園和溫泉浴場…或只是在我們寧靜的泳池旁與新朋友一起放鬆,喝一杯清涼的普羅塞克葡萄酒。
功能:
空調
包含早餐
免費的WiFi
禁止抽煙
停車
私人浴室
游泳池
豐特馬蒂諾旅館及莊園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