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體逃生

流體逃生

Fluide Escape

位置圖示

格拉維納街, 13, 28004 , 馬德里, 西班牙

Fluide Escape 就在 Chueca 廣場附近,是西班牙馬德里的夜生活熱點和雞尾酒吧。 您將享受到最棒的 Coct Sil 變裝王藝術家和最好的 DJ,並伴隨著願意讓您的訪問成為難忘體驗的工作人員。

這個深夜俱樂部定期開放至凌晨6點,提供從西班牙到家庭音樂的多種選擇。 預計週末會排隊。

Fluide Escape 位於 Chueca 區,靠近所有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

平日:週一至週三:晚上 9:00 - 凌晨 4:00; 週四:晚上 9:00 - 凌晨 5:30

週末:週五至週六:晚上 9:00 - 凌晨 6:00; 週日:晚上 9:00 - 凌晨 4:00

最近的車站: Calle Gravina 13 (Metro Chueca) 馬德里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流體逃生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