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精緻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Exquisite Spa - CLOSED

位置圖示

維多利亞街 390 號,#03-49 黃金地標, , 新加坡

報導 (四月2018)。

精緻水療中心由經過認證的男性治療師/專業按摩師為男士提供一系列按摩服務(全身、頭部和肩部、身體磨砂、裹體、芳香療法、耳燭)。

水療中心設有帶淋浴設施的私人護理室。 靠近武吉士地鐵站。 提供外撥服務。
精緻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3.2
收視率

基於 3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ake

1君2018

關閉

自 2018 年 XNUMX 月起關閉。尚無關於是否以及何時再次開放的消息。
L
Leo

18-Sep-2017

馬克的按摩不錯

房間乾淨,房間內有淋浴設施。 馬克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人,性格很好,他可能有點害羞,謝謝你幫助我使用淋浴。 Mark的按摩力度適中,很適合我的喜好,愉快地離開了。 Exquisite收費合理,理療師也不少,會再次回來嘗試其他男生按摩。
M
Michael

12-OCT-2013

擁有五星級設施的最佳桑拿浴室

就我而言,桑拿提供了很棒的設施,非常乾淨,工作人員也很友好。 強烈推薦。 問題是有點遠,交通也比較堵,但是值得一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