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10&愛

退出10&愛

EXIT10&LOVE

位置圖示

聖弗朗西斯保拉廣場 39-40, 巴勒莫, 意大利

EXIT成立於1996年,是LGBT社區和朋友在巴勒莫的聚會場所,擁有悠閒的氛圍和戶外露台。 友好的熱情歡迎遊客。

EXIT10 & LOVE 團體定期組織主題之夜和特別的同性戀舞會,有 DJ、舞者、變裝表演 -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最新的活動信息。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 關閉

週四:22:00 - 01:00

週五:22:00 - 01:00

週六:22:00 - 01:00

週日: 關閉

功能:
酒吧
舞蹈
歌舞表演
音樂
退出10&愛
3.8
收視率

基於 17

P
Philipp'

26-Jul-2022

巴勒莫待辦事項清單

通過網絡搜索發現了這個地方,因為 gay.it 沒有列出埃博利以南的任何內容。 非常愉快的訪問。 友好的工作人員回答了有關其他場所的問題(僅限“LGBT 友好”)。 很好,我們第二天晚上又回去了。 週一至週三不開放。 受到推崇的。
F
Ferdinando

15-Nov-2019

我聽說它受到黑手黨的保護

我聽說這個地方——順便說一句很糟糕——受到黑手黨的保護,這解釋了為什麼沒有競爭對手可以在巴勒莫開業。 如果您去巴勒莫尋找一些冒險,只需依靠 Grindr 或 Scruff 等應用程序即可。
G
Gaetano

2-Jul-2021

意大利燴飯

詳細的書寫“費迪南多”是在 sulle palle 上進行的,是 esprimere 的自由,是 giudizio 的屬性,是 SCHIFO。 我的顧問們以一個公式指責森扎·特林塞拉西(senza trincerarsi)是“un senseito dire”,因為他是一名有權譴責的人。 所有控制器的編輯和評論均已完成,並提供了有關信息的文字,並提供了其他方面的便利。 邀請您前往我們 1996 年的故事。 布翁拉沃羅。 我想向作家“費迪南多”澄清,如果我們有興趣,他可以通過歸因於他的“糟糕”來自由地表達他的觀點。 但我建議他在指控時要謹慎,不要陷入“道聽途說”,否則他必須聯繫主管部門舉報我們。 我建議編輯人員檢查用戶評論,它也寫在您的信息中,也是因為您可能是此類言論的同謀。 我邀請您對我們從 1996 年至今的歷史進行更詳細的研究。 好工作。
D
David

28 - 8 - 2019

打開星期三至星期六

這家酒吧在周末和周六營業並且很忙! 美好歡快活潑的氣氛。 週三 10.30 後跳動。
L
Luis

19-4-2019

挺好

服務很好,男孩,服務員非常友好,服務很好,我建議您度過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到達足夠多的人,坐在露台上喝一杯或咖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