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維薩島同性戀海灘

普拉亞埃斯卡瓦萊特

伊維薩島著名的同性戀海灘。

Playa Es Cavallet

位置圖示

普拉亞埃斯卡瓦萊特, 伊維薩, 西班牙

這個正式的裸體海灘,這個Playa Es Cavallet沙灘在正午左右變得很忙,在餐廳門口的下午4點左右開始有聚會氣氛。

Chiringay 提供大量日光浴躺椅和遮陽傘可供出租,並提供“座位上”飲料和小吃服務。 海灘後面是茂密的沙丘,它們本身就是受歡迎的巡航地點。

前往 Es Cavallet 有兩種方式: 駕車。 旺季停車可能是個問題,所以不要太晚到達。 或者從伊維薩鎮乘坐巴士。 此前,可以從菲格雷塔斯海灘乘船,但該服務已不再提供。

旺季是七月和八月。 但是,六月,九月和十月初是值得一遊的好月份,這裡陽光充沛,氣氛更加放鬆和放鬆,海灘仍然吸引著數百名同性戀日光浴者。

功能:
海灘
普拉亞埃斯卡瓦萊特
4.1
收視率

基於 26

D
Dragan

29君2019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

海灘很難找到,而且你必須在發送路上走15分鐘! 有了汽車,你找不到停車位。 別浪費時間了,什麼都沒有! Restoran 太貴了,而且如果你 12 點之後來就沒有日光浴床了! 伊維薩島對同性戀友好,但同性戀海灘則不然。 如果您期待美好輕鬆的假期,請不要去那裡。
J
Jamie

18-4-2015

最好的同性戀海灘在地中海

在過去的十年裡,我和我的伴侶幾乎每年都會去卡瓦萊特海灘。 這絕對是我們在地中海最喜歡的同性戀海灘體驗——也許近年來更好,因為它不像過去那麼擁擠。 海灘不太容易到達(與錫切斯或巴塞羅那的同性戀區相比)。 您確實需要一輛踏板車或租車,正如上面所說,如果您到達得太晚(比如下午 2 點之後),您可能會發現停車有點困難。 但海灘本身真的非常好,在(不便宜的)Chiringay 吃一頓慵懶的午餐幾乎是一種同性戀儀式。 如果您不喜歡在一天結束時享受一些時髦的音樂,請不要坐在離餐廳太近的地方。 最後,當然還有沙丘。 永遠值得探索!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